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圣迹》by 天籁纸鸢:11-- 15

(2009-08-29 11:20:46) 下一个

天神右翼圣迹 第11

章节字数:2552 更新时间:07-12-20 18:37

    之后的一段小日子过得格外迅猛,贝利尔回到奴隶船上,该偷吃偷吃该偷懒偷懒,和别人大大小小吵过几次,最后都被琼斯阻止,然后罚了饿了两天,磨磨蹭蹭等到了魔界的最大庆典,堕天日。因人数有限,堕天日的前几段高档节目都是给膏梁子弟用的,我本来想看看,但想想大部分典礼路西法都会出面,没有缘由的不想看到他,于是无视。

 

    因为堕天日全魔界休假,除了部分看守人员。亚娜号就像一只不知归宿的大鹏,悬在半空,舞着翅膀,却寸步不移。琼斯及大部分水手都回家看老婆孩子去了,无家可归的奴隶就围成一团,躺在湿润的甲板上喝酒赌博,贝利尔和穆林一直坐在厚重的帆杆上,背对着背,一人手里拿一只青苹果,啃得倍儿香。杆上挂着一条白蛇,是琼斯前段时间从第三狱的第一环弄来的,缠绕着杆子转来转去,黏黏糊糊的,就像完全变态的鼻涕虫。

 

    贝利尔一手拿着苹果,一手拿着一个镀金心型铁盒,略有些破旧,却看得出质地颇好。一指微微挑开,就可以看到里面薄薄的玻璃层,及层下精致的零件。贝利尔拧了几下开关,叮咚声响起,银制齿轮旋转,组成清晰却古老的音乐。

 

    那是一个小小的音乐盒,是伴随着这个孤儿成长的东西。琼斯捡到他时,他手里拿着音乐盒,空灵缥缈的音乐一直响,襁褓中的婴儿仍在沉睡,挂在他胸前的名牌就是里面的齿轮。齿轮上写了漂亮的字:贝利尔。

 

    一看就知道是先用笔写好,再用魔法在上面刻下字迹。

 

    贝利尔看着音乐盒,长长叹了一口气。

 

    “又开始多愁善感了?”穆林头也没回就问。

 

    贝利尔说:“嗯,不知道该把这音乐盒丢了还是卖了。”

 

    穆林气得直哆嗦:“不要这么现实好不好?好歹你可以通过它查出你的身世!”

 

    贝利尔说:“我怀疑我爸妈早在圣战爆发的时候就死了,他们要没死,那我当他们死了。丢个音乐盒给我就把我打发了。我不会承认也不接受,我也打发他们。”

 

    穆林说:“起码也是你父母,不能这么说的。”

 

    贝利尔说:“我觉得船长还像父亲一点。”

 

    穆林说:“我估计船长听了这话会哭。”

 

    贝利尔说:“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父母是什么样的东西。如果是供我吃喝拉撒的话,那我就是自己的父母。”

 

    “才不是那样。”穆林说道,“给你说个故事吧。很久以前……”

 

    贝利尔说:“行了行了,又是这种开头,你能不能换个新点的?”

 

    “听完再说!很久以前……”说到一半,穆林拍了一下贝利尔的脑袋,“有一个小男孩,每天会在一棵苹果树旁玩耍。他爬到树顶,吃苹果,在树荫里打盹……

 

    “他爱这棵树,树也爱和他一起玩。

 

    “随着时间流逝,小男孩长大。他不再到树旁玩耍了。

 

    “一天,男孩回到树旁,看起来很悲伤。

 

    “树说,来和我玩吧!

 

    “男孩说,我不再是小孩了,我不会再到树下玩耍。我想要玩具,我需要钱来买。

 

    “树说,我没有钱,但是你可以摘掉我的所有苹果拿去卖。然后,男孩摘掉树上所有的苹果,然后高兴地离开。

 

    “从那以后,男孩没有回来。树很伤心。

 

    “许多年以后,男孩回来了,树非常兴奋。

 

    “树说,来和我玩吧。

 

    “男孩说,我没有时间玩。我得为我的家庭工作。我们需要一个房子来遮风挡雨,你能帮我吗?

 

    “树说,我没有房子,但是,你可以砍下我的树枝来建房。

 

    “于是,男孩砍下所有的树枝,高高兴兴地离开。

 

    “看到他高兴,树也很高兴。但是,自从那时起男孩没再出现。

 

    “突然,在一个夏日,男孩回到树旁,树很高兴,说,来和我玩吧!

 

    “男孩说,我很伤心,我开始老了。我想去航海放松自己。你能不能给我一条船?

 

    “树说,用我的树干去造一条船,你就能航海了,你会高兴的。

 

    “于是,男孩砍倒树干去造船。他航海去了。

 

    “许多年后男孩终于回来。

 

    “树含着眼泪说,很遗憾,我的孩子,我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你。没有苹果给你,没有树干供你爬,我真的想把一切都给你……我唯一剩下的东西是快要死去的树墩。

 

    “男孩说,经过了这些年我太累了。我不需要什么东西,只需要一个地方来休息。

 

    “树说,太好了!老树墩就是倚着休息的最好地方。过来,和我一起坐下休息吧。

 

    “然后男孩坐下了,树很高兴,含泪而笑。”

 

    唉,这故事怎么听得我特郁闷呢。

 

    贝利尔说:“千刀万剐那个男孩都不足为过。”

 

    穆林说:“这个男孩就是我,这棵树就是我的父母。”

 

    贝利尔怔怔地看着他,半晌才说:“怎么会这样?”

 

    穆林说:“其实我的父母来船上找过我,叫我回去,但我在听了船长说的故事以后,就再没脸回去。想着以前,我就是踩着老爸老妈用血汗换来的钱往上爬,这样都还嫌累……唉,这个样子,跟神族那群草包天使有什么区别?”

 

    贝利尔顿了许久,随意靠在栏杆上:“那与我无关。我已经长了这么大,不需要依靠的人。”

 

    穆林说:“永远不要责备父母。他们只要有机会,一定会陪着你。即便他们离世了,也会在天上守护着你。”

 

    这话听完,我又觉得天崩地裂。

 

    但是似乎这样的话引不起贝利尔的共鸣。他伸个懒腰,往底下看去。

 

    隔着火山重重,火云朵朵,他依稀可以看到耸立在第七狱的帝都,以及万家灯火中,极其耀眼的撒旦宫殿。

 

    “穆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目标。而你追求的东西跟我不一样。”这可能是贝利尔上奴隶船以来第一次正经,“你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家,为了父母,为了这个为了那个……而那些东西我没有。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为某个人活,可是他似乎……不怎么在意。所以,只有我一个人。”

 

    穆林一时无言。

 

    玛门和贝利尔都是财迷,而且玛门是生性如此。

 

    贝利尔,或许是因为他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

 

    小小的鼻钉在黑暗中闪耀,仿佛价值连城的瑰宝。贝利尔指了指云雾下方,痴笑道:“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依靠自己的力量,住进那里,魔界最有钱、最繁华、最高贵、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他指尖所向,是虚幻云烟下的宫殿群,帝都的极盛处,潘地曼尼南。

 

 

 

天神右翼圣迹 第12

章节字数:2311 更新时间:07-12-20 18:37

    总算捱到竞技日的最后一日,人多得就像春节时的火车站,就跟魔界子民都住罗德欧加似的。魔族们站在竞技场外的钟楼下,就像密密麻麻的小蚂蚁围着颗大古树,倒计时等钟声敲响。后来钟响了,我是一点都没听到,光听见魔族们在吼着。唉,这么粗鲁,还第一文明大都呢。

 

    勇士们先行进入竞技场,魔王陛下带领贵族在最高最显眼的地方坐下。他们那叫一个风度翩翩姿态端庄,贝利尔就像一只小苍蝇,随着庞大的苍蝇队伍,飞进了这高贵的地盘。

 

    自从看到路西法抱着米迦勒的尸体睡觉后,我就把他当一精神病患者,可这会儿瞅着他挺正常,坐那应答着周围几个看了就觉得不爽的人说话,不但没什么不适,还跟一女神似的优雅,五官和笑容那叫一个精致,简直就是维纳斯再世。

 

    呃,或许他是隐性精神病,只有相关人士才知道。

 

    倒是玛门,和传说中的嚣张跋扈有那么丁点儿差别,坐在路西法的身侧偏下抽着烟,跟撒旦及所罗门七十一位魔神坐在一起,烟罩着脑袋,看不清表情,也没讲什么话。

 

    贝利尔基本不参观竞技。以前来过一次,也只是为了一睹魔王之芳容,可惜隔太远,只能看到一团黑点,从那以后就不再观看这和他毫无关系的比赛。

 

    可现在不同了,他决心要学魔法,就特认真地观摩。刚一坐下来,就跟着一同前来的穆林对着场内唧唧喳喳。

 

    “我发现一个问题,所罗门的七十一位魔神都是大恶魔。”穆林一脸成就感。

 

    “那是恶魔的殊荣,当然不可能是别的。你努把力,说不定哪天能上去呢。”贝利尔看着场内的竞技者,漫不经心答了一句。

 

    “不不不,我的血统不纯正,没法去的。”

 

    贝利尔没说话。

 

    其实魔族还是有很多缺陷。例如羊魔人身上的味道都是非常刺激人神经的;近距离看牛头人的脸,会让你有晕厥的欲望;部分邪恶法师喜欢用冰凉的手骨抚摸别人,以寻求温暖……贝利尔早已习惯,所以任左边的邪恶法师乱摸,闻到一股浓浓的臊腥味儿也不说话。

 

    半晌,他拍拍坐在前排的琼斯:“船长,学好魔法要多久时间?”

 

    琼斯说:“要看你的天赋和种族。如果是骷髅兵,一辈子都别想。牛头人羊魔人速度一般。鬼魂和恶魔的话,稍快些,但是鬼魂有限制。大恶魔和我们法师要更快,也有限制。速度最快限制最少的,大概是堕天使吧,毕竟是耶和华那老头弄出来的产物。”

 

    穆林左看看右看看:“你们在说什么?”

 

    贝利尔点点头:“天赋……这东西再说吧。说说堕天使上限到哪。”

 

    琼斯说:“同样翅膀数的,法力上限大概是神族的三分之二,光明魔法绝对不能掌握,风、水两种属性的魔法不适合用,黑暗魔法效果是大恶魔的两倍。当然,这都只是针对普通堕天使。如果你是魔界王子,那就另当别论。”

 

    贝利尔说:“玛门不是一点魔法都不会么。”

 

    琼斯说:“不会魔法和没天赋是两回事,或许是玛门殿下不喜欢魔法呢。我想他的魔法天赋应该不会比哈尼雅差到哪去。”

 

    贝利尔说:“哈尼雅?就是那个杀了老爸一路奉承得到耶和华宠爱的白痴天使?”

 

    不知道为什么,提到哈尼雅的名字,心里就不大舒服。

 

    琼斯说:“是了。这人我也蛮鄙视的。不过我们没法否认,他很刻苦。他以学风系法术出生,却走的是光与风混合魔法路线。同时掌握两种属性魔法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在战场上耐打,不会因为遇到相克属性一命呜呼。天使不经打这是谁都知道的,他这么做对战争确实很有帮助,但对他自身却毫无用处。因为这个,他没有顺利从神法毕业,也无法代替拉斐尔成为风系天使之首。也就是说,除了耶和华的偏袒,他在天界的地位已经完蛋了。”

 

    穆林说:“先生们,麻烦你们用魔语说话好吗?”

 

    贝利尔完全无视他:“没想到自私自利的天界里居然会出一个为国捐躯的神族。”

 

    琼斯说:“哈尼雅现在是最厉害的白法师,他在战场上地位就跟我们玛门殿下一样。虽然战争不会很快结束,但一定会在他死去前结束。一旦结束,他将无法在纯属性的天使群中立足。”

 

    贝利尔说:“这倒不用担心。圣战魔界赢定了。”

 

    琼斯说:“你说得到轻巧。御前的大天使很少出战,耶和华的脸我们都不知长什么样,他们保留了实力。”

 

    贝利尔说:“他们也不知道我们路西法陛下的实力到底有多少。”

 

    琼斯长吁一口气:“还好米迦勒死了,不然估计圣战打着会很吃力了。”

 

    一个阴森森的声音忽然在贝利尔耳边响起:“想要打赢圣战,有两条捷径,我只知道其中一个,就是把握意识体。”

 

    三人一起转过头去问什么是意识体。

 

    一直抚摸贝利尔大腿的邪恶法师终于开口:“我们生活在三维世界,这是运动着的物质存在的基本形式。时间的特点是不可逆性,空间是三维性。时空同物质运动不可分离,一旦离了这个原则,它就存在于三维外的空间,就是所谓的意识体。这是黑魔法的专用术语,神族将它翻译成‘无形的存在’……”

 

    说到这,琼斯和贝利尔都不约而同说:“请使用魔语,谢谢。”

 

    邪恶法师说:“我的侄子在潘地曼尼南工作,这些都是听路西法陛下在议会时说的。低等意识体是,它可以感受我们的世界,而我们不能感受它,你有记忆与思维而它没有。它只能简单地看着一切发展,没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你们二者都不能互相影响,没有交集,例如灵魂。中等意识体只能影响一定范围的空间,那就是炽天使的原始状态。它们只能在圣殿里与耶和华沟通,但不能以这种形态出战。至于至高等的意识体和另一条捷径,陛下说不便公布。”

 

    咦?这个邪恶法师说的意识体……似乎有点耳熟啊。

 

    莫非这个意识体,就是指我这种?

 

 

 

天神右翼圣迹 第13

章节字数:2558 更新时间:07-12-20 18:38

    自从圣战开打,魔族们也渐渐意识到自己的魔法不足,这些年来黑巫师的数量大增,所以竞技场里魔法一方也打得火热。只是黑魔法大部分都不怎么好看。例如现在一个巫师正在和桑杨沙施展腐蚀术,即是用一群食腐蝇啃咬劲敌。估计要对方是女天使,苍蝇还没碰到人,人就跑光了。桑杨沙施展了美杜莎之眼,就是一道紫光劈过去,敌人变石雕。

 

    于是这一轮的竞技结果就是,一方变成石雕,一方被苍蝇包围,算是桑杨沙赢。

 

    贝利尔看得两只手都握紧了,浑然忘了身边正聊得开心的琼斯与邪恶法师。

 

    也是同一时间,穆林身边的空处突然坐下个披着斗篷的人。穆林随便扫他一眼就回了头,盯着他看了许久,猛然掐了贝利尔一爪。贝利尔回头恶狠狠地瞪他一眼,却看到穆林正冲着他挤眉弄眼,大拇指放在大腿上一个劲往身后比动作。

 

    贝利尔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小声说:“不就是一个邪恶法师么,大惊小怪。”

 

    穆林使力摇头,用口型告诉他:“看他脸,看他脸。”

 

    贝利尔故意打个呵欠,身子往前倾,却在看到那人脸时石化。

 

    那人半垂着眼帘,睫毛盖住眼睛,看不到他的眼睛,但我想是个魔族看到这样的脸,都会中美杜莎之眼的。

 

    一缕红发从斗篷间漏出,那人把它挽起,塞入帽中,继续低垂着头,不知看着哪里。

 

    他的唇色很浅,烟影一般的眉目,淡如春山。

 

    苍穹发出钻石的闪光,空气像一层银色的面纱,笼罩在牛奶白的皮肤上。

 

    贝利尔喃喃道:“这也算是……邪恶法师?”

 

    穆林缓缓摇头。

 

    就在两个人都在茫然的时候,他忽然抬头,眼眸直对上贝利尔。

 

    仿佛雪月森林七瓣的冰花,仿佛碎星沉落在海洋中央,悠扬的歌曲在心中飞扬。

 

    真让人有看到天使的错觉。

 

    “你身上有羊魔人血统?”贝利尔随口问。

 

    他愣了愣,看了一眼已经傻掉的穆林,匆忙地点头:“嗯。你是从我瞳色辨认出来的吧。”

 

    动听却忧伤的声音,很像苏格兰风笛。

 

    部分羊魔人的眼睛确实是蓝色没错,可是这也太令人无法信服。

 

    “这样的美男子,竟会有羊魔人的近亲,真是难以置信。”贝利尔继续打个呵欠,一手勾着穆林的肩,“不过你身上的气息让我感到很不舒服。”

 

    唉,直来直去的魔族小孩。

 

    那人似乎并不生气,只微微笑了一下,坐直了没说话。

 

    穆林回头看了他好几次,最后微微蹙眉,小声对贝利尔说:“我还没见过这么像神族的魔族,你不说我还不觉得,现在我越发这么觉得。”

 

    贝利尔说:“我还没见过天使。不同同样是长得漂亮的男子,玛门殿下比他看去顺眼多了。”

 

    说得没错啊,五官是天使的,气质是邪恶的,玛门确实是魔族中的极品。

 

    不过我更喜欢路西法。

 

    啊,只是喜欢长相,没有别的意思。

 

    说曹操,曹操到。玛门终于上了竞技场。那个蓝眼也在盯着他。

 

    玛门骑着黑马,手持巨镰,刚一冲到中央,刚一听到别人喊“决斗开始”,就毫不迟疑地做完了以下动作:横,挥,斩。

 

    秒杀。

 

    成人后,玛门力量到达顶峰,舞镰刀就跟小孩玩木剑似的轻松。大恶魔生来嗜血,他也不例外。只要他不想收手,就一定血流成河。这会儿满场飙血,跟下雨似的哗哗哗,看得那个蓝眼直握紧双拳。

 

    贝利尔身后的魔族已经开始讨论。

 

    “玛门殿下以前不是这样的,真奇怪。”

 

    “是啊,以前他总是盛气凌人地站在场子中间等人挑,不但不骑马,还故意让对方打几下卖弄卖弄,不过即便如此,他不会伤人……这样下去,谁还敢上台跟他挑啊。”

 

    “不,我觉得这样才算好。让大家看清楚黑暗骑士的实力,绝对是好事。”

 

    没过几分钟,黑暗骑士的头衔就由路西法宣告,再次赠送到玛门脑袋上。大巫师一直很不稳定,这一次居然是桑杨沙。

 

    玛门走上台阶领取父王赐予的魔法胸章,长长的黑披风垂在靴沿,尖尖的耳朵上,七只耳环闪闪发亮。

 

    桑杨沙是第一次拿下大巫师的称号,喜悦之色自然溢于言表。走到路西法面前的时候,居然红了眼眶。

 

    穆林说:“真没想到,你的桑杨沙殿下居然成了大巫师。”

 

    贝利尔看着他很久,控制不住,嘴角边荡开笑容。

 

    穆林说:“不过,玛门殿下真的很厉害。从我出生起,他就一直是黑暗骑士,没下过一次台。”

 

    贝利尔看着桑杨沙,心不在焉地说:“这就是我见过最强的人,不知道天界是否能出现更强的。”

 

    过了一小会儿,身边的蓝眼说:“能。”

 

    贝利尔回过神来,看着他:“你见过天使?”

 

    蓝眼说:“见过。米迦勒和梅丹佐,他们是真正的强者。”

 

    贝利尔说:“米迦勒不是死了吗?”

 

    沉默很久,他才轻声说:“米迦勒是死了,但是他永远活着。”

 

    贝利尔愣了,穆林也愣了。

 

    蓝眼没再看他们,起身离开。

 

    贝利尔和穆林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对视一眼,贝利尔说:“汉奸。”

 

    穆林说:“精神失常。”

 

    散会以后,贝利尔说自己有点事,就让穆林先走。

 

    他在竞技场外的钟楼下走过,却看到站在人群中没动的蓝眼。

 

    蓝眼的身材很好,比普通天使结实,比大恶魔纤瘦,往人群中一站,一下就可以看到。贝利尔走到他面前,随口问道:“第一次来首都?”

 

    蓝眼点点头,笑容醉人如秋月。

 

    贝利尔愣了愣,神情放松了些:“难怪会迷路。想去哪里,我指给你。”

 

    蓝眼说:“我只是来这里随便逛逛,也不知道去哪里。”

 

    贝利尔说:“我一会要去鬼魂酒吧,你要有兴趣,可以一起来。不过我先说好两点,一,我不会给你付钱。二,你进去自己玩自己的,不要总和我待一块。”

 

    “好。”蓝眼看了他很久,忽然苦笑,“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像什么人?”

 

    贝利尔懒洋洋展眉:“有啊,有人说我像米迦勒。不过这气不着我,我并不讨厌米迦勒。”

 

    蓝眼说:“你很讨厌天使?”

 

    贝利尔说:“在魔界,谁不讨厌天使?自以为自己很强大很美丽,事实早已没落的一群可怜虫罢了。”

 

    蓝眼诧异地看了他许久,转过头说:“我们走吧。”

 

 

 

天神右翼圣迹 第14

章节字数:2425 更新时间:07-12-20 18:39

    鬼魂酒吧果然名下无虚,时间还早着,客人就已在门前排成了长龙。贝利尔带着那个清清瘦瘦的蓝眼跟在后面,一步步往里面挪。刚露出一点不耐烦的表情,就有人跑来朝贝利尔挥手,他们直接被放进去。

 

    显然这个酒吧的规模扩大了。吧台周围一圈坐满人,背影那绝对是千奇百变。正中央摆着一个斜放的大提琴,一个鬼魂用透明的尾缠住琴弦拉动,深沉而浑厚,就像老者的倾诉。

 

    一支圆型骷髅钟吊在空中,随着低沉的大提琴声旋转。

 

    每一个客座上都摆着手骨掌烛台,就像从地底伸出的亡灵之手,手心向上,手指微曲,捧着肥胖的红蜡烛。滴落的蜡液顺着手心流下,染红了森白的手掌。

 

    贝利尔刚进去的时候,很多人不经意回头,目光却很快逗留,但都是停留在他身后人的身上。

 

    蓝眼有些不自在地压低帽檐,略显羞涩。

 

    贝利尔说:“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蓝眼说:“哈尼,嗯,哈里。你呢?”

 

    贝利尔说:“贝利尔。哦,哈里,你有没有看到大家都在瞪你?”

 

    哈里没说话,只跟着他往前面走。

 

    那些人确实是在瞪他。不能怪别人,哈里给人的感觉实在不是他们喜欢的。

 

    一个单翼堕天使,和一个长着天使脸的邪恶法师,这种搭配绝对是史无前例。

 

    两人绕着路,还差点踢翻好几个人的杯子,终于绕到吧台面前。吧顶吊着各式各样的高脚杯,杯口朝下,橘黄色的灯光射过来,杯身缓缓转动,就像少妇眼里的一泓醉意。

 

    调酒师就是传说中的孪生恶魔,两人戴着白手套,整齐地从吧顶取下高脚杯,倒入汁液,加了香槟至八分满。

 

    就在这时,他们看见了前来的贝利尔和哈里,对望一眼,阴笑一下。

 

    “卡卡西,你看前面那两个人好像。”

 

    “啊,真的,真的好像。”

 

    汗,到底是谁和谁长得像?

 

    贝利尔走过去,颇大方地说:“你们看清楚,他长得很像天使,而我不像。”

 

    “哎呀,你这小孩子真是没有礼貌。”

 

    “是啊,当着人家面都说得出这样的话。”

 

    贝利尔耸肩:“我只是在说实话。”

 

    哈里说:“像天使不好么。”

 

    “当然当然不好了!天使的喜好很奇怪啊,白色、金色、天蓝色,这几乎就是他们衣服头发眼睛的主色调,他们一个个还长得都跟小绵羊似的,不好看不好看。”

 

    “是啊,所有天使里,只有米迦勒看去有男人味一点。”

 

    “其他的都是人妖!”

 

    “人妖!”

 

    哈里微侧着头,柔顺的发直落下来,就像高脚杯中酒的残痕,缕缕红丝真实存在,却难以捕捉。

 

    “二位停停,给我一杯酒。”贝利尔身子往前微倾,“先用蓝色橙味利口酒沾湿杯口,再用糖沾满粉杯口,杯内放冰块四个,再把十五毫升青柠果汁、三十五毫升橙味利口酒、二十八毫升金酒滤入杯里。最后放入四支薄荷叶、一匙黑玫瑰枝、一勺依布香精,用少许苏打水将糖粉化开,加入薄荷叶捣烂,再加入香精,搅动,旁边几的装饰一支薄荷叶、一支软骨吸管。”

 

    两个小恶魔怔怔地看着他,良久。

 

    “先生,您确定要这些么,味道会很奇怪的。”

 

    “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复杂的配方!”

 

    贝利尔含笑着点头:“请客的人是玛门殿下,叫他买单就可以了。”

 

    哈里猛地回头:“你说什么?谁请的客?”

 

    贝利尔说:“玛门殿下啊,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他。”

 

    哈里说:“玛门在这里?”

 

    “谁知道呢。就算没来,过一会也该到了吧。”贝利尔特坦然地在吧台旁坐下,“过来坐吧,要什么尽管点,不用客气。”

 

    “嗯,这位小少爷有钱得很,尽管点,他都包了。”

 

    贝利尔毫不迟疑地转过头,裂嘴一笑:“玛门殿下,不可以出尔反尔的。”

 

    “我只说要给你付入场费。”红蜡烛旁,水晶杯下,一张印着玫瑰的脸离他就只有寸许远。

 

    坐在玛门身边的女恶魔一腿搭在栏杆上,一腿搭在他小腿上。她只小腿部分微微张开,却无比娇艳挑逗。

 

    贝利尔看了看那个女人,挑挑眉:“依殿下之意,是叫我现在离开?”

 

    玛门说:“我只叫你自己付钱。”

 

    贝利尔说:“那我只有走了。”

 

    “你不会走的。”玛门搂了女恶魔的腰,她娇娇软软地倒在他怀里,简直就一遥控猫。

 

    贝利尔说:“这么笃定?”

 

    “受到王子的邀请,会不告诉你周围的人么。”

 

    贝利尔脸上毫无表情,但他同时也没说话。

 

    这就是这孩子尴尬的表现。像他这年龄的孩子,遇到一点事都藏不住,所以他和桑杨沙的事才会传得如此遥远。所以说,更别说是这件事。

 

    贝利尔说:“这么说,王子殿下当真是一欧里都不愿意付了?”

 

    “不听话的孩子,就要受处罚。”玛门轻佻一笑,转过头去哄怀中的娇人儿。黑暗隐没了他大半脸,光线刚好照在他尖尖的耳朵上。

 

    白雪皮肤,七支银环,温柔中溶化了妖媚。

 

    贝利尔抖抖衣服,站起来,双手缠上了玛门的手臂。

 

    玛门飞速回头,耳上的银光也跟着闪了闪。

 

    贝利尔眼中忽然噙满泪光。

 

    玛门愣了半晌:“你做什么?”

 

    “殿下~~~你真的不能这么做~~~”贝利尔酝酿了片刻,呜咽着咆哮,“姐姐说她真的不能打掉它!她说既然你在她肚里留了孩子,她就一定要生下它!殿下~~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当初不肯戴套?难道就是因为不舒服这样荒谬的理由么?你不是告诉姐姐如果有了孩子你会要它吗?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肯戴套啊~~~

 

    玛门的吊梢眼慢慢睁大,他怀中的女恶魔也呆掉。

 

    所有人都呆掉。

 

    贝利尔抓住玛门的肩,使劲晃了几晃:“殿下,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告诉姐姐你只有她!你为什么又背着姐姐说要带我私奔!你为什么不告诉姐姐你是同性恋!为什么!重点是,你为什么~~~不肯戴套~~~~~

 

 

 

天神右翼圣迹 第15

章节字数:2444 更新时间:07-12-20 18:39

    此时,众人都跟电影卡格似的停了动作,集体抬头看着玛门和贝利尔。那些个脸,马列维奇和蒙德里安联合绘画都没法描摹。

 

    在此,我需要作一点解说:在魔族与魔族的性爱中,是不需要避孕套这类东西的。想要避免怀孕,方法有N种。有钱人还找固定的巫师帮忙施展魔法避孕,有一月份到一百年份的,按年代久远分价格。穷人则是吃药。此外还有一次性的魔法与药,绝对比泡面还方便。“戴套”这词儿是很多年前从人界引来的,意为“作避孕措施”。

 

    魔族崇尚自由与激情,男子的体内更是流着浪荡不羁的血液。所以,他们把避孕看得比女子重。让女人怀孕这种事对他们的打击比女人还大,但是这种事的发生率基本是千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

 

    而玛门已经彻底惊怔。

 

    玛门怀里的女人立刻坐起来,娇柔无骨立刻变成凶悍泼辣:“这么说,你跟我做也是直接上的?”

 

    玛门忙抬头:“爱玛,他是骗……”

 

    爱玛说:“你先回答我,你和洁妮两个最近还有没有上过床!”

 

    玛门说:“有是有,但……”

 

    Fuckyou!”

 

    PIA

 

    玛门挨了一个惊天大锅贴!

 

    爱玛怒吼后狂奔。

 

    这样惊人的场面,在魔界同样是相当少见的。眼看着爱玛拖着短裙边儿,伸出修长的大腿,一路冲出大门,一路踢飞了所有的餐具。那脚劲儿,马拉多纳看了都得含恨而死。

 

    “哎呀,你听到没有,原来玛门殿下做爱不戴套的。”

 

    “哎呀哎呀,难道他没人要,所以要偷偷让女人怀孕生小孩?”

 

    “你说他为什么没人要?”

 

    “肯定是因为他性功能障碍。”

 

    “讨厌,原来玛门殿下是性功能障碍。”

 

    “你说他怎么会遇到这种事的呢?”

 

    ……

 

    卡卡西和西西卡的无厘头对白。

 

    玛门多了一个外号叫“不戴套小王子”,源于鬼魂酒吧与小贝利尔所谓的浪漫会面。其实贝利尔做这件事其实算是抱着铁耙子打啵儿,因为同性恋之间做爱也是需要防护措施的。

 

    不过,这都是后话。

 

    这一刻,玛门小王子顺利地迎来了所有男人羡慕和鄙视的目光。

 

    不用怀疑,是鄙视,还有羡慕。

 

    鄙视不用说。但羡慕是怎么一回事呢?

 

    嗯,这儿女人都很自立,所以因为爱情被女人甩耳光,是所有男人都求之不得的事。

 

    所以我一直觉得魔界的文化习俗非常奇怪。

 

    但是好面子的玛门殿下就不这么认为了。估计他想像他老爸一样,让所有女人仰望他。而破坏这个计划的人,正是超级残疾儿童贝利尔。

 

    可是他刚一回头就发现贝利尔,以及跟着贝利尔跑的邪恶法师都不在了。

 

    玛门的脸上明显堆积了怨气,却被一声猫叫给打散。低头一看,一只黑猫从地上跳到椅上,又跳回他的身上。黑猫抖了抖脑袋,脖子上的两片白翼轻轻舞了几下。

 

    玛门捏住白翼,略显惊讶:“欧里,谁把你的白翼放到这里的?”

 

    酒吧里,绿色透明的鬼魂四处穿梭,黑色的小蝙蝠对为顾客们上茶点、佐料。

 

    黑猫抬头看他一眼,喵喵叫了两声。

 

    玛门有些手足无措:“不可能,他不可能发现。”

 

    这时才发现气氛不对劲。玛门抬头,看到所有的魔族都停下动作,酒吧寂静到诡异。

 

    有人走过来。的7b

 

    一个男子的身影。

 

    高傲却孤单,如同星空下的黑天鹅,在黑夜中深思,在黑夜中叹息。

 

    那个人的脸渐渐被昏暗的烛光点亮,那么清晰的美丽。

 

    玛门下意识抱紧黑猫,倏地站起来。

 

    站在他面前的人是魔界之王。

 

    路西法。

 

    从来没有人能让玛门惊慌,从来没有人能从出现到他说话,还令所有狂欢中的魔族不敢开口。

 

    就连黑猫都缩紧了身躯。

 

    第一次用这么近的视角看他,却感到发自心底的慌乱。

 

    有一种感觉在滋生,就像杂草在春季肆虐疯狂地成长。

 

    他一如既往地微笑,却是罪孽。

 

    “看好你的猫,不要让它再进我们的房。”

 

    “你跟它来的这里?”玛门很快恢复了以往的表情,随意地问。

 

    “我只是来看看我儿子,有错么。”路西法比玛门更加轻松,背靠在吧台上,一手搭在吧面上,回头对两个小恶魔说,“给我一杯红酒,谢谢。”

 

    卡卡西和西西卡根本来不及说话,直接冲过去调酒。

 

    直到这一刻,人群才开始沸腾,不少人冲出来和路西法行礼。路西法一一回应,动作依然高雅得趋近完美。

 

    他身后站着一个女人。

 

    她是一名堕天使,不但有天使的漂亮脸蛋,恶魔的窈窕身段,更可贵的是,即便她穿着吉普塞女舞者的红裙,却带着兰色烟雾般的沉寂。

 

    魔族强悍的女人很多,其中以以前的假魔后为代表。这样的女人并不多见。

 

    “拉哈伯,喝点什么?”路西法对她笑了笑。

 

    原来她就是拉哈伯。和桑杨沙风格不大像啊。

 

    拉哈伯说:“不了,谢谢陛下。”

 

    路西法点点头,遣散了所有拜见他的人。他坐在吧台旁,接过孪生恶魔递来的红酒,轻啜一口,转头看着玛门:“儿子,有没有想过定下来?”

 

    他的侧面很好看,眼睛空灵得就像天空。

 

    “没遇上适合的。”玛门玩着黑猫。

 

    “这样,给你看个东西。”路西法从怀中拿出一支细细长长的东西,玛门接下。

 

    不过是一支海螺做的笔。

 

    路西法说:“我在拜修殿里找到的,这支笔放在枕头下。”

 

    玛门一脸茫然。

 

    路西法摆摆手,接过笔便没再说话,只是脸上一直挂着掩饰不住的笑容。

 

    玛门说:“怎么今天只有你和拉哈伯来?”

 

    路西法一时竟笑得有些俏皮:“我高兴自个儿出来喝点酒,他管不着。”

 

    玛门一脸麻木状:“老爸,我真受不了你。”

 

    路西法又只微笑,举起红酒,轻轻摇晃。

 

    透过高脚杯看着魔王的容颜,双眼倏然间如同哭过的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