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原罪》by 天籁纸鸢:86 -- 89 第二部完

(2009-08-27 15:53:01) 下一个

 

 

 

天神右翼原罪 第86

    后来我和他回到罗德欧加,折腾了一个晚上,总算明白他所谓的有孩子后几个月不能在下的真正含义。敢情是因为被进入多少都会有些疼痛,为防引起身体剧痛,只有在上。也因为这个,路西法格外淫荡,两腿儿敞得跟压腿似的。

 

    总的说来,这世界上比两个互相相爱的人做爱更幸福的性爱只有一个,就是相爱分开后再和好的性爱。本来就有点基础,再加上努力配合,那感觉,我都用一句相当肉麻的话概括出来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完美的一个晚上。说完这句话,路西法牛头不对马嘴地接一句“宝贝,赶快把我们的贝利尔生下来吧”。

 

    我呆了大概半分钟,总算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差点就谋杀亲夫。

 

    我说,他堂堂一魔王,怎么能这么斤斤计较,这么小家子气?

 

    一直重复着“做——聊天——摸亲舔弄——做”这样的循环动作,直到天亮,我们抱一团睡着。

 

    原本路西法是个早睡早起的新好男魔,都愣一觉睡到了中午。太阳一照进来,我站在床旁穿衣服,再看到躺在床上的人,那张恢复正常的脸蛋,那细腻柔韧的皮肤,感觉真是食骨在喉。

 

    想叫人准备些东西吃,前脚刚一迈出去,迎面走来一女人,气势排山倒海八面威风的,性感妖艳的黑色长裙给她穿得像件女王服。即便看到那张熟到不能再熟的脸,我都花了很长时间去反应:“莉莉丝……陛下?”的09

 

    莉莉丝说:“你昨天睡这的?”

 

    我想了想说:“是。”

 

    看这态度,莫非是正牌?

 

    莉莉丝哦了一声,看看里面,又看看后面:“托你的福,陛下终于把我的肉身还给我了。”我说:“那你一直借用的肉身怎么来的?”莉莉丝说:“老公给做的。”

 

    我还未回话,就看到殿外一道紫色光团从天而降,透过窗口直射到我的面前。我伸手接住光团,轻轻捏了一下,一把黑色的字母在空中乱舞,最后拼成一封短信:

 

    请立即回来。的8e

 

    天界发的信果然简明扼要,这种传到魔界底部的魔法就跟打长途电话似的浪费,不过是浪费法力,往往只有高等天使才做得到。看来真得回去一次了。

 

    跟莉莉丝打过招呼,召唤了天使团,刚一回头,就看到路西法坐起来。我飞快扑过去,抱着他连亲好几次。他衣服还穿到一半,就忙停下来,双手捧着我的脸,回应得倒细致。

 

    吻完了,我给他交代了要走的事。

 

    我说:“这一次回去,我会把所有该处理的事都处理了。”路西法穿好衣服,下床:“不用着急,慢慢来。实在解决不了,回来找我,我们一起想办法。我送你出去。”

 

    他搂住我的腰往外走,像扶学步的婴儿走路一样。

 

    我立刻拍掉他的手:“没那个必要,我能走的。”

 

    他未勉强,和我一同走到门口。

 

    黑玫瑰开得正好,外面是罗德欧加稀有的晴空万里。

 

    我们在卡德殿门口站定。路西法慢慢抚摸我落在额前的红发:“伊撒尔,如果别人因批评你而得到满足感,那只说明你很成功,且引人注目。不要太在意,知道吗?”

 

    我看了他很久:“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路西法拍拍我的脸颊,一脸溺死人不偿命的表情:“就知道你不会听。”

 

    “我知道的。这一回回去肯定免不了被骂,这我不关心。”我抓住他的手,晃了几下,自以为脸皮已经很厚,没想到说接下来几句话的时候还是有点不习惯,“我最关心的是,我们以后能不能顺利地在一起。”路西法微微一笑:“会的。”

 

    已看到天使团朝这边飞来。

 

    我回头说:“把精神养好一点。”才经受得住我进攻。

 

    “好。”

 

    “我会很想你。”和你的身体。

 

    “你也一样。等你回来,我们再连续做几天。”原来他还是比我直接。

 

    “路西法。”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每到这个时候,他都特别认真严肃,就像在进行事业学习。顺带附赠香吻一个。

 

    肉麻的戏份结束,带着天使飞上去。我头一次发现控制自己不要把翅膀舞太快,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此时此刻,我不仅是想快走,还想跳翅膀舞。

 

    前一分钟还在为和路西法的复合而兴奋,后一分钟飞出罗德欧加,我就开始郁闷。回到圣浮里亚,和梅丹佐应该可以好聚好散,但是,怎么才能让哈尼雅接受他老爸搞外遇搞到离婚的事实?

 

    赶回天界时,一天也差不多OVER了。天界之门处,环境寂静得就像太平间。把准备交给领导上的工作报告拿出来,又带着天使们飞啊飞。

 

    刚飞上第三天,路过了禁闭之地,看到拉斐尔的玫瑰镶边的风镜,想看看一百年后自己的样子,于是顺便过去扫了一眼。

 

    里面的景象匪夷所思的。

 

    我后面的天使都跟过来了,队伍排得倍儿整齐,可镜子正面里面没有我的倒影。

 

    我让他们往旁边站去,自己又跑到风镜的正面去看看,里面六翼炽天使发如红钻瞳如碧海,一身丝绢衣衫白胜雪,腰间圣剑熠熠生光。

 

    然后我再跑到我反面去看。

 

    里面有万里白雾,有缥缈云烟,有微灰的草坪和古堡,有镜边上血红的玫瑰,有一切镜子能照到的东西。

 

    偏偏没有我。

 

    我觉得万分奇怪,莫非是镜子坏了?

 

    未多想,带着天使们飞回圣浮里亚。把兵权交还,四处寻找梅丹佐,却意外地发现他不在任何他可能出现的地方。又听说我在魔界待的这一段时间,哈尼雅临时顶替了我的位置,所以暂时没人催我回来。总算知道,工作就像轮奸,你不行了别人就上。

 

    刚想进入圣殿,想起犹菲勒劝我不要回来的话,把哈尼雅提前离开、反米迦勒小组组员们的沉默、梅丹佐的消失、天界久久没有消息联系起来想想……这,我怎么预感不大好呢?

 

    退几步,再退几步。

 

    那个镜子……应该不是坏了吧?

 

    镜子里没有人。

 

    没有,代表什么?

 

    汗,我怎么越想越阴寒呢?

 

 

 

天神右翼原罪 第87

    其实我并非像传言中那样拙笨。最起码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我意识到事情还是有一点点严重。不知哈尼雅和梅丹佐去了哪里,但是圣殿是不能去的。那群反米的同志恨不得把我打成个蜂窝煤,我要真进了,估计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还是先打道回府找路西法谈谈。

 

    偷偷摸摸蹑手蹑翅飞到希玛。

 

    迷雾中的希玛似真似幻,云朵清水般浮在建筑周围,带着些淡紫色。

 

    到第一天的时候,天已经由黑转白,黎明时分,尚未见晨曦。

 

    天界之门雄居一方,云丝缠绕门柱而上,柱上的天使祥和闭目,展翅欲飞。

 

    我还未走到门前,就看到有人站在两柱之间,声音因门型巨大而显得空旷,回声起响:“米迦勒殿下,您准备去哪呢。”

 

    那人探出个头,身后跟着无数看不清脸的人。

 

    我说:“原来是你。你呢。”

 

    “巡逻。”确是然德基尔的脸没错,不过他的态度变了丁点儿,习惯也变了。

 

    以前这孩子胆子再大,也不会做出这种事:一脚蹬上天界之门,扯着身后天使的翅膀替自己擦鞋。实际天界几乎没有灰尘,他的靴子也是干净到发亮,不过这动作真够强悍。而且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巡逻要带这么多人,我根本看不到队伍的屁股。

 

    “原来如此,我也一样。”我笑得那叫春花灿烂,影帝都甭想和我比。

 

    然德基尔抬头看看我,也跟着乐:“纸是包不住火的,殿下何必再说不够诚实的话?”

 

    “米迦勒!你真是给天界丢尽了脸!”一听到这个愤怒指数高达好几百万的声音,我就知道想弹劾我的同志来了。的fe

 

    然后一转头,如愿以偿地看到一支更大的队伍。事实上我不知道哪个大,只是这一边的叫嚣声比较响亮,头儿比较多,姑且就这么猜。

 

    **主席曾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看来这群纸天使真想玩窝里反。

 

    路西法这人吧,挺公私分明的。我跟他好上了,不代表光明和黑暗可以融合。魔界和天界不知道哪年还会再打起来,他们居然清闲到捣鼓这些废事,折腾自己人。

 

    起义就跟乱伦似的,搞不清到底谁该搞谁。我呢,干脆不鸟。

 

    ……

 

    “我早就猜过他和路西法那一腿没断过,看吧,果然如此。”

 

    这就是墙头草的威力。

 

    “不仅是路西法,他跟玛门关系都不正常。”

 

    谣言的威力。

 

    “路西法把他强暴了,他居然还有脸活下去,是我,丢脸自尊丢到这份上,早就自尽了!”

 

    “哈,他有自尊吗?”

 

    薄脸皮自尊爆发的威力。

 

    我早就说么,反腐就跟早泄似的,事儿还没成呢就萎缩了。扫了一眼开口的,都是弄了六根翅膀飞还在学校念书娇少爷,日子过舒坦了,一听到在闹革命就跟着杀出来涨涨乌列党们的气势。他们要大吼着旗号“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打倒自由恋爱分子”,手里拿本《耶和华语录》,手臂上再绑个红缎子,就完美了。

 

    不过看看他们的翅膀,八成是数干数方或来点别的弄出来的,难怪对自尊渴望得如此强烈。

 

    我特做作地叹了一口气,特做作地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模样:“脱离父母的怀抱就知道了,没点成就,也就没个人会在意你的自尊。”

 

    小孩子们傻眼了,其中一个特争气的站出来了:“米迦勒,你不就凭着点蛮力和机遇打了几次胜仗,而且魔王有没有给你放水都不清楚,你好意思说吗?再说你念了多少书自己最清楚,你觉得你的能力会有我们的强吗?”

 

    无语半天。

 

    “你别管对方放没放水,战争的目的是消灭敌人,不是选拔英雄。我灭了敌人,我就是赢家。”我笑笑,往前走了一步,“而且我真的很诧异,一个连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的小屁孩子,居然有脸在我面前夸夸其谈自己能力很强。”

 

    特争气的小孩也傻眼了。

 

    这群眼高手低的孩子最让人头疼,人人都在研究哪一种白魔法爆发力最惊人最华丽,一往战场上送,听了杀喊声,哭吼声,看了哗啦啦飞溅的血花儿,都傻不拉机的连眼睛都忘了眨。旁边要飞来个小恶魔,都可以拿叉子把他们秒了。说到底还是父母太把孩子当回事,他们也太把自己当回事。魔族小孩就比较好处理,魔族老爸老妈们都坚持贯彻“革命不用管,让他自由去发展”的原则实行教育方针。想人家小玛门,王子的身份,杂草的成长,还只有我一半高的时候就飞到战场上去玩了。

 

    小孩子们闭了嘴,我也跟他们大眼瞪小眼很久,最后终于忍不住说:“好了,各位能告诉我今天在此集体巡逻的目的么。”

 

    乌列的回答绝对是冲击系的:“杀了你。”

 

    原来梅丹佐叫我不要回来,是因为这个。

 

    我惊了千分之一秒,立刻笑开了:“乌列殿下其实可以再考虑一下,你们要集体灭我,我肯定难逃一死。但是,前几秒起码我是不会出事的。那几秒钟……我可以选我讨厌的人杀。”

 

    乌列狠狠一仰头:“威胁也没有用!今天你死定了!”

 

    看不出来,这凶神居然是个男人。

 

 

 

天神右翼原罪 第88

    然后,一个少年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你真的已经把灵魂卖给了撒旦?”

 

    红发少年将头发松松系了个结,自云雾中走来。

 

    我禁不住莞尔:“哈尼雅,你从哪听来的?”

 

    哈尼雅说:“你不再追随神,转投了魔界。”

 

    “你看我这样,能是魔族么。”我指了指自己的头发和翅膀,轻轻一笑,“我赞同路西法的一些观点,仅此而已。”

 

    哈尼雅说:“什么观点?”

 

    我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

 

    果然,这句有违“天条”的台词震惊了所有人。反正横竖都是死,那我要死得放肆些。

 

    哈尼雅说:“原来米迦勒殿下早就想背叛神了。”

 

    “那是当然。”我愣了半天,突然惊道,“你叫我什么?”

 

    哈尼雅坚定地看着我:“米迦勒殿下。”

 

    这一回我居然再不敢问。

 

    哈尼雅一直乖巧体贴,从来不因生气而说出这种不留余地的话。

 

    “米迦勒。”哈尼雅嘴唇一抖,脸往旁边侧过去,“从此以后,你不再是我父亲。”

 

    惊讶很快转为愤怒。

 

    XXX的这个X小孩,居然为了个XX神对我说这种话!

 

    慢着……这么说……

 

    “哈尼雅,你带军团回来,就是在策划这个?”我试探性地问。

 

    “是。”哈尼雅看着我,一字一句说道,“米迦勒殿下,你让神为你懊恼,让神族替你蒙羞,让我曾经身为你的儿子而感到无地自容……我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参与策划,看怎么杀了你。”

 

    他一边说我一边朝他走,在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全身毛孔紧缩,肌肉紧绷。我真的不敢相信,面前这个虎目圆瞪一脸嫉恨说要杀了我的少年……是我儿子。

 

    他靠在我的肩上,指着魔界的夜景问这问那,还仿佛是昨天的事。

 

    表面上的一些东西快要盖不住,我只知道朝他走去。而走到一半,我抬手的动作就僵在半空。

 

    哈尼雅漂亮的蓝眼睛猛地睁大。

 

    我慢慢回头,看见插入我背心的匕首。

 

    然德基尔双手握住匕首柄,一下将它拔出来。

 

    血肉撕裂的声音响起,连带着随匕首飞溅。拔出的一瞬间,他脸上露出了一丝淡笑。也是同一瞬,我的惨叫声几乎把自己都震聋。

 

    受过不少伤,这一次其实不是最严重的,却痛到眼球发热,无以复加。

 

    不过多久,温暖的液体开始源源不断外涌。

 

    哈尼雅惊恐地摇摇头,提高音量吼:“骗人!骗人!你骗人!!”他朝然德基尔扑过去,然德基尔使力推了他一把,就被人捂住嘴,拖住后退。

 

    骨头像酥了般,膝盖磕在透明地面上,发出清脆的破碎声。身后的人开始朝我们跑来。

 

    头像被人重重敲了一下。眼前的人都在左右摇晃,世界也在摇晃。我往腰际摸了许久才摸到圣剑,拔出来的时候,背上又被人刺了一剑。

 

    似乎有千万块棱角尖锐的石头在胸中穿刺,我狂吼一声,提着剑就开始乱舞。

 

    晨曦微露,圣剑金色的火焰火凤出浴一般乱舞。

 

    剑影跟不上剑速,总在湿润的空气中留下残影。

 

    而一条条一团团火焰,就像横劈飞出的红色手掌,展开更加刺眼鲜艳的指甲,冲向他们。

 

    前面一片人几乎都的是在被击中后立即倒下。

 

    胸口有东西正在翻腾。我往身上按了几次,声音因过度紧张而颤抖:“儿子乖,不要动,不要动……”

 

    可是越来越疼。

 

    身体越来越无力。

 

    汗水顺着脸颊大颗大颗流下,落入衣间。

 

    后方的天使们不敢再上前,我用剑尖顶着地,弓腰驼背地喘气。

 

    受不了……再受不了了!

 

    剑锋指向乌列,却很快因失力落在地上。

 

    两把兵器还插在我的背上,染红羽毛。顺着衣服,染红手链。

 

    哈尼雅似乎还在旁边吼着什么,但我已经听不清楚。就因为我最后一个松懈的动作,天使们再次提了胆子,队伍浩浩荡荡朝我冲来。

 

    战天使们将我团团围住,围得水泄不通,却未出手攻击。我提着剑,眯着眼看向四方,头顶却倏然传来轰然声响。的24

 

    举剑抵挡的一瞬间,后面有人在巨响中念诵:“风戒之锁,薄纱之练,终年吹佛大地的不息之风啊,化为禁锢的枷锁吧,将胎动的罪恶束缚!”

 

    呼啸的风柔中带刚,将我整个人裹住。那人念出咒来只是为了加强功效,可这并不是什么高级魔法,并难不了我。

 

    只是那人的声音听去分外熟悉。

 

    我将剑举起,在空中打了一个转,带过一道火源。

 

    红莲的妖精吐呐炎之气息,雀跃的火精灵聚集到我的身边,强大的力量开始释放,燃烧,阻挡敌人的视线,焚毁风魔法的躯体。

 

    就在这时,除了燃烧的火焰和即将熄灭的风,一切突然宁静。

 

    “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

 

    “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

 

    “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

 

    呼吸停滞在寂然的空气中。我慢慢转过头,看见苍苍云海中的人影。

 

    大魔法在释放过后,有一段间歇期。我很放心地用了大魔法,是因为一般魔法伤不了我。想到乌列才放过一个大魔法,后面那个用风捆的人肯定不会究极风魔法。

 

    他低低的声音在呼唤。

 

    “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

 

    “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

 

    究极风魔法只有一个,温柔的悲伤。全天界只有两个人会。

 

 

 

天神右翼原罪 第89

    其实风系魔法主要是使血液重生,使生命复苏,杀伤力比起火系来说,差得太远。如果我没有受伤,完全不会出事。

 

    可是时机大错。

 

    冰承载着风,以大气为弓,以光辉为箭,划破远天的虚空,幻化成守护的龙,风聚为形,激冲成刃,在十字光芒闪耀的一刻,十字刃迎面朝我冲来。

 

    那人的面容渐渐清晰。

 

    风暴以惊人之速卷来,卷上我的背脊,阴冷夹杂着冰块。伤口被冰渣子冲满,突袭的瞬间,猛然震裂开。

 

    呼喊声如同垂死鸟儿的悲鸣,回荡在黑寂的天际。

 

    可是我没有倒。

 

    乌列冲到我的面前,抽出雷剑,徒然袭向我的胸口。

 

    我伸出左手,抓住剑锋,看它转瞬往前冲,划开我的手心。

 

    鲜血如红樱,顺着剑光落下。

 

    我急道:“不要刺这里。”

 

    乌列看我一眼,毫不犹豫地推了一下剑柄。

 

    我抛下手中的圣剑,另一手也抓上去:“不要刺这里,求你。”因为身上的剧痛,手上的痛楚已可以忽视。

 

    乌列微微一愣,又往前面刺了些。

 

    我的声音已经带着哭腔:“求你……不要伤了孩子。”

 

    所有人都惊呆了。

 

    “孩子?”乌列看着我的胸腹,一字一句道,“你有了孩子?谁的?梅丹佐的?还是说……路西法的?”

 

    哈尼雅睁大眼看着我,已经忘了挣脱抓住他的天使们。

 

    星空下,每一张不同的脸都带着不同的表情。

 

    我扑到地上,拾起圣剑,一剑刺向乌列的眼睛。

 

    一声哀号过后,我抽出剑,血液毫无防备地飙出。乌列捂着眼睛撕破了嗓子惨叫,在地上痛苦地打滚。

 

    众人一嗡而上,将乌列团团围住,数次几欲将我撞倒。

 

    红色的血滴顺着剑光流下,我扔下怀中的文书,拖着剑就开始往天界之门外飞去。

 

    “米迦勒跑了!米迦勒跑了!!”有人在后面大吼。

 

    然后有人轻轻说道:“不用杀他,他已经活不久了。”

 

    我飞逃出了天界,最后在人界中的魔界结界处停下。

 

    那是魔界的入口,为所有神族和知道魔界的人类敞开。但鲜少有魔族会从那里出来。

 

    魔界之门就在眼前,而我再不能挪步。胸口撕裂的疼痛,身体里流出来血红的液体,蜿蜒着淌向魔界的入口,进入高大宏伟的魔界之门。

 

    呼吸越来越困难。我能握紧圣剑,却再不能用手按住胸口。

 

    我要找到他,我不能死。

 

    我要找到他。

 

    主能救我,神能救我,路西法能救我。

 

    星光在空中闪烁不定,混沌的脉路,却刺得人眼发疼。

 

    我微微眯着眼睛,视线被额上流下的血模糊,世界变成一片樱瓣的殷红。体内的孩子已经渐渐停下了挣扎,渐渐停下了动作。

 

    路西法,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我们都有太多的事没有做。

 

    你的子民,我的信仰。

 

    我们的贝利尔还没有出世,它还好好的。

 

    我不能死,我也要好好活着。

 

    不管以后会遇到什么样的事,不管我们还剩多少的时间。

 

    路西法,你曾告诉我,人到快要结束生命的时候,才会发现他最在意的是他所爱的人。

 

    扪心自问,我呢。

 

    此时最希望发生什么事?

 

    我轻轻眨了眨眼,血珠顺着眼皮流下,落在脸旁,自此被黏合得再也睁不开。

 

    想见见他们,最后和他们说几句话。

 

    加百列,犹菲勒,尚达奉,沙利叶,萨麦尔,别西卜,甚至阿撒兹勒,莉莉丝……那些曾经是我朋友,或是我把他们当成朋友的人。

 

    想见见最喜欢的人,梅丹佐。

 

    想见见最宠爱的儿子,哈尼雅。

 

    想见见最心疼的儿子,玛门。

 

    想见你。

 

    你在天地间叱咤风云,你掌控命运主宰结局,你在风起云涌中骄傲地站立。

 

    你在世界的彼端,时空的尽头。

 

    而这一瞬间,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却与它们都没有关系。

 

    想起了数千年前的希玛的阳台外,你对我微笑。

 

    想起半年前罗德欧加的阳台外,你对我微笑。

 

    超过了时间,越过了空间。

 

    所有的感伤,总会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或许有过绵长刻骨的痛苦,或许曾经无数次想要放弃,可现在终于明白,你带给我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路西法,现在说重新开始,会太迟了吗?

 

    耶路撒冷的城中央,曾经放着两尊天神右翼的雕像。一个随意优雅,倾身而立。一个威严端庄,手持圣剑。

 

    而此时,我笔直地站着,竟与雕像是同样的姿势。

 

    在魔界之上,天界之下。

 

    隐隐约约,迷迷糊糊,我仿佛看到了一片花海。

 

    妖艳的曼珠沙华中,路西法朝我走来,依然是当年我们重逢时模样,惊世的风华点亮魔都的星空。

 

    他指着天宇,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

 

    他说,伊撒尔,看得到吗?那七颗明星的正下方,就是雪月森林。想去那里看看吗?

 

    我用力点头。

 

    他把手伸出来,冲我微微一笑。他说,来,把手给我。

 

    黑白手套交叠在一起,我敞开心胸地笑,拉住他的手,飞奔出去。身后魔族与神族站在一块,欢呼着,雀跃着,笑声回荡在罗德欧加的星空下,圣浮里亚的烟云中,就像婚礼时的祝福,伴随着世纪敲响的,幸福的钟声。

 

    …………

 

    人有两种罪,原罪与本罪。

 

    本罪,是各人今生所犯的罪。

 

    原罪,是指人类生而俱来的,洗脱不掉的罪行。

 

    人一生下来,在上帝面前就是一个罪人。

 

    即便是刚出世即死去的婴儿,虽未犯何罪,但因其有与生俱来的原罪,仍是罪人。

 

    神说,你只是大天使长,却妄图改变天界,这是你的本罪。

 

    神说,你身为我的骄子,却再三爱上魔王,这是你的原罪。

 

    神说,爱是我们去世时惟一能够带走的东西,它使得死亡变得如此从容。

 

    ---第二部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