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神谴》66 -- 70(ZT)

(2009-08-19 07:09:57) 下一个

天神右翼神谴 第66

    我刚想飞起来,突然停住:“不行,去了翅膀会黑的。”路西法说:“有我在,翅膀怎么会黑?”我说:“可是可是,万一我们打不过他们……”路西法说笑着摇摇头。我说:“你有没有什么朋友跟魔界人熟的?”路西法说:“阿撒兹勒他们几个都不错。”我说:“阿撒兹勒……不是有杀过恶魔吗?”

    路西法说:“魔族的人珍惜生命,但是在与别人搏斗时不在意这个。如果他输了,会心甘情愿交出头颅,并且不让任何人报仇。在这一点上,他们还是很尊重对手的。”

    我说:“要不,我们把阿撒兹勒叫上?免得被误伤。”路西法还是笑着摇头。我说:“哦……嗯,那,萨麦尔呢……”

    路西法连头也不摇了,只看着我微笑。

    我无奈,看着别处说:“好吧,那我们走……”

    他总算没有再露出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表情,往外面飞去。我赶忙跟着他去,不知道该走在什么位置,前面?旁边?后面?似乎哪个位置都不适合。

    ……我黎小天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不就是个小路西法嘛,他能拿我怎么样啊。

    飞到希玛城中央的时候,路西法停在广场中央,我跟屁虫似的下去。好在时间已晚,街上基本没有人,不然肯定有一堆人过来围观参拜,让人受不了。

    路西法说:“对了,卡洛怎么样了?”我说:“谢谢殿下赏赐。在我家地下室里,每天定时打一顿。”路西法再次笑得令人汗颜:“不错。等你出够气了,给我说一声,我叫人把他安置到耶路撒冷外,终生冷冻。”的74

    这土牛啊,哪有这么折腾人的,他比我强十倍!

    终生冷冻,那是个什么概念。

    他有知觉,有视觉,有听觉,有这个有那个,就是不能动,跟冰雕似的站那,一直到世界毁灭……这样活着真不如死了。

    我很想鄙视他,但是,他是路西法……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猛地降到我们面前,一个六翼天使猛地半跪在我们面前:“参见路西法殿下!”路西法抬抬手。等那天使站起来,才知道是沙利叶。路西法说:“这么晚还没睡呢。沙利叶说:“刚在祭坛给人加翼,回来逛逛。殿下呢。”路西法说:“我去魔界一趟。”

    沙利叶说:“啊,殿下,带上我吧。”

    路西法说:“不。”

    他够拽,理由都不给个。

    沙利叶说:“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殿下,带上我吧!”

    路西法说:“不。”

    沙利叶说:“殿下~~~

    我说:“殿下,多个人还要好些,刚我们不是才找不到人么?”

    路西法说:“不带。”

    沙利叶简直快要扑倒:“殿下~~殿下让我去~~我保证在你们不方便的时候消失,我真的好想去~~~

    我急了:“不是不是,你理解错了……”

    路西法说:“我一向不喜欢人家打扰。不要我再重复。”

    沙利叶抹抹眼睛,可怜巴巴地跑了。

    我说:“殿下是去有事?我虽然想去,可是,还是比较知趣的……那,也不打扰了。”路西法说:“介意我牵你的手么?”

    我下意识摇头,却见他伸出没戴手套的手,下意识放上去。路西法握紧我的手,垂下,不忘对我放一次电。把我电得焦透,傻兮兮地跟着跑。

    走了一段路,我终于发现自己有时候做事太不理智。我原以为他只是牵着玩玩,结果牵了就不放了。路西法的手骨架瘦长,皮肤柔滑,无论是看着还是摸着,都是一种享受。可是一路上这么握着,我抽筋的毛病又快犯了,紧张得一颗心狂跳。不一会走着走着,他就拖我飞起来。

    估计是心跳太快,消耗卡路里太多,肚子空了。

    路西法忽然说:“魔界有一家餐馆,做的东西味道不错。要去吗?”

    路西法,你真是天使~~

    我握住拳头,做了个必胜的动作:“好!”

    然后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看看别处,发现他还在看着我,于是我又看着他。

    哎,我不知道自己“淑男”形象能在他身边能坚持多久……如果本性爆发,说不定他击击掌,来一句“砍掉伊撒尔脑袋一颗”,我就冤了。

    被他拖着飞,没多久就到了魔界境外。那里看去还是阴森森的,就像一个浪荡的女杀手在对你挥手,又是恐惧又是诱惑。路西法收掉翅膀,顺便把我的也收了,捏捏我的手心:“不要随便乱摸里面的东西,不然会受伤,知道吗?”我点点头,他拉着我进去。

    一层层走下阶梯,暗红色的楼梯两旁,不是天界万年不散的云雾,而是火热滚滚的熔岩。里面温度很高,我擦擦额上的汗,松开他的手,脱掉了外衣。刚一脱,路西法就把我手中的衣服接过去,挂在手腕。食指拇指中指伸出,在空中划一个圈,手上立刻绕了冰雾。他又握住我的手。

    我都不知道,路西法原来是个全自动空调。

    魔界就是魔界,主色调都是红与黑。路旁种着荆棘,黑紫色的野玫瑰,还有不少红黑蝙蝠飞过。在天界待久了,再看看这里,觉得特新鲜。因为这时候的魔界还不算强大,所以高耸的建筑不大多,一路走着,倒看到不少魔族的人。

    越往下走,熔岩越多。前两层,最多见的就是鬼魂,骷髅兵,地狱犬,到了中间,奴役者打头,带着一堆鬼混骷髅兵到处蹿,特有意思。还有穿黑衣的邪恶法师,牛头人,羊魔人……就是没看到过恶魔。

    我说:“殿下,恶魔不都该是长着长耳朵,尖角,红眼睛加骨翼的吗?怎么这些种族我都没见过?”路西法说:“那是在最深层才能见到的。一般魔族都比较任性自由。他们觉得无论是什么人,只要看得惯,就可以是朋友。你看,别人都只是看我们而已。”

    我头发和眼睛都是棕色,走眼的魔族会以为我是恶魔,可路西法那一头金灿灿的长发和亮晶晶的蓝眼……我汗,那叫看吗?那叫盯着不放好不好?

    路西法说:“最深层的魔族敌对心比较强,他们喜欢吃天使。我可以保护你,但是可能他们会骂很难听的话。你想去吗?”我说:“吃天使啊……这个,一会再说吧。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东西?”路西法指了指一家规模较大的餐馆:“就在前面。”

    刚走到那里,我突然听到两个熟悉的声音。

    “西西卡,快看快看,那个不是路叉叉大人吗?”

    “啊啊啊,真的是真的是,路叉叉大人!”

    ……是那两个变态。

    不过我总算看清这对孪生恶魔的长相了。他们也是第一回见到的恶魔。两人长得一模一样,都是标准的尖耳红眼白肤骨翼,不过脸很像小姑娘。

    我根本分不出哪个是哪个:“路叉叉?”

    路西法狡黠一笑,凑到我耳边小声说:“我遇到过他们俩很多次,只告诉他们我的名字里有‘路’这个音,他们就一直叫这个名。”

    他说完这句话很久,我才回过神。

    我没有乱想,真没乱想,是他动作太亲昵,不怪我……

    其中一个跳出来说:“路叉叉大人,这个是你的恋人吗?”

    路西法又凑过来耳语:“伊撒尔,我怎么回答?”

    我长吐一口气,离他远一些:“不是不是,路……路叉叉大人在天界的地位很高,是没有固定情人的,别瞎想。”的28

    路西法无视我的话,对那对孪生恶魔说:“我希望是。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我干笑:“殿下,这笑话好冷。”

    路西法回头看着我:“伊撒尔,你愿不愿意?”

    汗,真的太冷了,冷到家了。

    我脑子里一昏,居然忘了礼貌,甩了他的手冲进餐馆。

 

天神右翼神谴 第67

    餐馆的外形设计非常独特,招牌上写的字我不认识,但顶上有一个巨大的龙头,獠牙尖长,口中还燃着紫色的火焰。从外面往里面看,不像餐馆,倒挺像鬼城。我刚走到餐馆门前,龙头就动一下,门口闪过一道深紫光。这才看清里面的构造。处处点着深蓝的烛火,就像在子祭坛上看到的星光。火焰悬空照明,烛影飘摇,有很多鬼魂手持铜盆,四处替换满蜡的烛台。

    在里面作客的竟然有恶魔。男的轻狂,女的风骚。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总传天界保守,现在看去,真是保守。梅丹佐找性伴侣还要挑一下,我估计魔族都是看着顺眼就拖着上。这不,晃眼就看到一女恶魔骑在羊魔人身上……就差没有XXOO,妈妈的,太限制级了!

    我进去的时候,有几个魔族转过头来,在我身上扫了几眼,转过头继续亲啊摸啊。一个鬼魂飘过来,在我面前晃荡:“先生,几位呢。”我这辈子没这么近看过鬼魂,有些心惊:“两,两个。”鬼魂说:“请跟我来。”然后往前飘去。

    我跟着他走一段,一边走一边有恶魔抬头看我。恶魔男虽然脸部和我们比较像,但是大部分尖嘴猴腮,长得那叫一个委琐。恶魔女人都很漂亮,妖艳性感。真叫一大把娇艳的玫瑰花乱插牛粪。不过,估计和长期使用重量级武器有关系,他们的身材都很好,肌肉结实但是都很瘦。尤其是女人,黑色超短裙下一双长腿,往走廊上一撂,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加百列那身材在天界算极品的吧?可是往这里一扔,撑死是个SO-SO。女天使高贵到让人不敢亵渎,女恶魔风骚到让人见了就想染指。难怪有这么多天使堕落,还都是男的。尤物移人啊。

    这时,一名身着红衣的女恶魔站起来,腿往我对面的桌上一蹬:“天使嘛?”我愕然点头。她撩着裙子说:“魔族比那些平板身材的女天使要有意思得多……想不想换换口味?”

    我脑充血了……

    魔族当中,愈是生得美貌的人,愈会炫耀自己的肌肤。

    女恶魔扬起骨翼,扭着腰肢走过来,双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喜欢你的脸。天使果然都很美丽。”然后,她作势要吻我。动作进行到一半,旁边的男恶魔猛地一拍桌:“琳达,你说了今天陪我的!”琳达头也没回,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直盯着我:“我喜欢天使……一跟天使做爱,我就有亵渎圣物的感觉。真的,很爽。”说到这里,尖尖的舌头在嘴唇四周舔了一圈,简直像要把我吃下去。

    周围不少人投来好奇的目光。男恶魔怒道:“你忘了我们和天使有仇?!”琳达说:“要吃他的肉,也要等我先把他‘吃’了再说。”

    天下果然没有免费的午餐,和美女上床的代价就是把自己的肉贡献出去……

    虽然我很想试试,可是,小命还是重要些。再说,这个女人身材很好是没错,可要说真正的尤物,没人比得过路西法……呸,我尤尤尤尤TMD头,我怎么会想到路西法!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把我拉后退一步。路西法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对不起小姐,他不喜欢女人。”

    喷,他是在说我吗?我不喜欢女人?我什么时候不喜欢女人了?!

    琳达眨眨眼,翘翘屁股:“去,原来是个玻璃,害我浪费这么多时间。”说完摇摇摆摆回到男恶魔面前,男恶魔看她,再看我,眼睛本来就是红色,这会儿像要爆火了。

    路西法拉着我到桌前坐下,我毫不诧异地发现,他成功地吸引了整个餐馆的眼珠子。

    他在天界都是最灿烂的光辉,更不要说在魔界。估计那种看多了狂野不羁男人的女人们,百分之九十九没见过路西法这种绝品。他支手撑着下巴的动作,让无数女人尖叫。魔族就这点特好,很直率,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哪像在天界,说句话要拐一百八十个弯。

    路西法说:“你要什么?”

    我说:“我又不懂,你帮我点吧。不要太甜的,不要太油腻的。”

    路西法点点头,没接菜单就对鬼魂说:“一瓶红酒,红酱牛肝脏,麦西尼鸡,洋葱汤……伊撒尔,要甜点吗?”我摇摇头。路西法说:“那再加一块牛奶蛋糕,谢谢。”

    牛奶……蛋糕?

    汗!我听错了吗?

    我这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怒形于色,这才想了多久,路西法就笑着说:“很奇怪吗?”

    我摇摇头,往别处看去。

    果然,他这一笑,又引起风波了。人长得太好看也是一种罪孽啊……

    不过,看到那些倾慕他的女恶魔,我突然想到梅丹佐以前的经典台词:恋爱,找女天使。做爱,找女恶魔。确实,谈恋爱找天界的女人最好,温柔高贵又纯洁,十足让你心动。可要论做爱,只要可能,是个男人都会来这里选吧?我很好奇……看路西法对魔界轻车熟路的,还翻译过魔界的著作,肯定来过不少次。那……

    要说到女恶魔里的极品,那真是非莉莉丝莫数了。

    莉莉丝现在尚未堕落,估计还没能拥有那副万人迷的风韵。我倒真想看看她长什么样……TMD路西法真是个幸运儿,极品都蹦他手里了,催花狂魔啊!羡慕死我了~~~~~~

 

天神右翼神谴 第68

    木制的桌椅,骨制的烛台,红蜡烛下还有狰狞的尖牙。我一边把玩着红烛底,一边说:“殿下。”余光见他在看我,我邪笑,“殿下有找过魔族的妞吗?”

    路西法说:“有过。”

    我说:“真的?什么感觉?”

    路西法点点头,倒十分大方:“挺好的。”

    我抬头,有些兴奋地说:“真的?那,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路西法说:“不会,只要加了防御魔法翅膀就不会变黑。其实女恶魔远没她们看去那么残忍。如果你和她们发生过关系,她们绝不会杀你。”

    我说:“真的真的?殿下什么时候回去?”

    路西法说:“你不可以。”

    我说:“啊?”

    鬼魂WAITER上了菜,路西法把方帕搭在腿上,也没看我:“你如果想去玩,我不会等你。”

    妈的,这就是等级歧视!

    我扁扁嘴,拿着刀叉晃荡。

    路西法看我一眼,开始优雅地切菜:“为什么想去找她们?”

    我说:“和殿下的目的一样。”

    他动作停下来:“我是为了舒服才去。你跟我一样?”

    我点头,耸肩。

    路西法说:“那没问题,等回天界以后,我让你比在这里做着舒服十倍。”

    他继续安静地分食,我呆得跟木鸟似的。靠,怎么我越听这话越别扭呢。

    牛奶蛋糕上来,表面一层滑滑腻腻的奶油,底下压着金色松软的蛋糕,浓浓的香味飘出,与周围的环境一衬,说有多怪就有多怪。路西法把蛋糕放在一旁,见我直盯着它看,问:“你要尝一口吗?”我忙摇头。最讨厌吃甜食,看到就想吐……不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

    路西法两指捏住烛座,旋了半圈。我正想问他做什么,就听到吱吱声,两只黑蝙蝠飞过来,脚下勾着小勺子,勺里装着透明红亮的果酱,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弧线,盘旋而下,卷在奶油上,凝结成一颗颗剔透晶莹的红水晶。这也太高级了,全自动服务啊。

    路西法拿出两枚金币,放在蝙蝠拎着的勺子中,微笑:“谢谢。”

    显然那两只蝙蝠兴奋了,绕着路西法转好几圈,吱吱嘎嘎叫。

    它们兴奋,我肉痛。两枚金币啊,那可是我打工五小时才有的银子!

    我说:“咦?在这里也可以用天界的货币吗?”路西法说:“他们这里制度还不够完善,平时是用一定重量的宝石交易,天界的货币自然也流通。”

    我说:“那我自己可以来买东西吗?”

    路西法说:“你还想来?”

    我点头。这里的姑娘都正点啊。

    路西法说:“那下次我带你。”

    我说:“呃,殿下高贵不凡,跟殿下来,人家都看殿下去了……”

    老子说的是实话,他这么看我做什么?靠。

    路西法说:“魔界的俚语,和天界差别很大,而且这里不安全。”

    我哦了一声,吃了个蜗牛,正准备感慨好吃,发现路西法的盘子已经空了。

    眼见他又击掌,加菜,点了一大堆我没听过的菜名,又问我还要不要。我看着他给我分好的一堆东西,摆摆手。WAITER跑开,他开始切牛奶蛋糕。

    似乎感受到我的视线,他抬头看着我:“吃饱了?”

    我说:“还,还没吃完。”

    他笑了笑,切一块蛋糕,递到我嘴边:“味道很不错,尝尝。”

    我怔了怔,伸手接他的叉子。他躲了一下,又靠过来:“张嘴。”

    我茫然咬下来,争取不碰到叉子。

    路西法说:“没关系的。我没吃过。”

    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唔,好吃。”好吃个鸟,我不知道他想什么,居然会喜欢吃这么小女人的东西,跟路西斐尔似的。

    又上了一堆菜。路西法吃饭的动作很慢,看去也不大饿,食物都切成小块小块的,而且他在咀嚼东西的时候坚持不说话。我真的很好奇,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用这么优雅的动作吃这么多,还这么快?看着旁边的碟子一层一层堆起来,不止我一人在感慨,周围的人也开始议论。

    路西法慢腾腾地切下牛肝脏,吃完,用布擦擦嘴,标准一贵族架势,还抬头特贵族地说:“伊撒尔,如果你结婚,会不会想要孩子?”

    “肯定了。”我是传统中国男人,需要传宗接代,实际我很讨厌小孩。

    路西法说:“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说:“女孩吧……哦不,男孩。”以前一直很喜欢女孩,可是自从和小屁头相处,发现男孩好养点。

    看路西法在对面若有所思地点头,我又问:“殿下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了?”

    路西法说:“以前一直没想过要孩子。”

    我说:“你的意思是,现在想要了?”

    路西法笑着点头。那个笑容漂亮得一塌糊涂,幸福得就像过新婚。

    这问题任何人的我都想过,甚至还替梅丹佐担心,这么浪荡什么时候才能稳定。可我没想过路西法。这会儿才意识到他与我是同类,他是有生活的,他也需要家庭,需要朋友,需要性生活……汗,怎么又想到这上面去了?人家都说成年人每二十四秒就会联想到性,而同性恋只需要九秒。我看我比同性恋还牛。

 

天神右翼神谴 第69

    我吃一口东西,含在嘴巴里模糊说:“嗯,唔,殿下的孩子一定很漂亮。因为殿下真的很漂亮。”路西法含笑:“我很开心你这么想。”

    他居然没有公式化地说谢谢,也算一种进步。

    传说路西法之子有两个,一个是撒旦叶,堕落天使别西卜。另一个是玛门,标准的恶魔。不知道记载是否准确。不过能肯定的是,这俩孩子都是在路西法堕落以后生的。无论是传说中的哪一个,母亲都毫无疑问是魔界之花,莉莉丝。传闻莉莉丝妖艳性感又坚强,具有成熟女人的一切魅力。她和路西法,绝对是魔界最配最炫的一对。他们一定是这样好上的:路西法堕落,美丽的莉莉丝安慰,路西法找到了知己,两人相逢恨晚,干柴烈火,一统魔界,然后XXOOOOXX出邪门的儿子……嗯,没错,很配的一对。

    我两三口吃掉碗中的东西,站起来长吁一口气:“殿下,我想去玩玩。”路西法说:“不是说好不去了么。不安全。”关他鸟事,操。火气直冲脑门,我忍不住提高音量说:“要是没有天使乱杀魔族,这里会不安全吗?他们都是照你写的神法去做!鄙视!”

    路西法一怔,放下刀叉,抬眼,目光淡漠:“伊撒尔,这些事不用你来管。”

    我汗……我做了什么?

    我居然对着路西法发脾气!我疯了是不是?怎么会突然说起这种话题?我是谁啊我?人就是容易得寸进尺,他对我态度好些我就飞上天,可以去死了!

    我轻吸一口气,垂头说:“刚才我冲动过头。请殿下原谅。”

    路西法说:“只有我们两的时候,不要提公事。”

    我说:“我知道。对不起,我失礼了。”

    路西法看着我,半晌才说:“吃完了?”

    我点点头。

    他走出门去,我跟着出去。

    到门口的时候,路西法指着西边的楼说:“那个俱乐部很出名,你要想去就去好了。”我摇摇头:“算了,我不过随便说说的。”

    路西法侧过头看我:“生我气了?”

    我还是摇头。我在生自己气。我是白痴。

    路西法说:“想不想去看看龙?”

    精光一闪,我激动地说:“想!”

    路西法要带我看的,是地狱的龙族。这里是“色龙”的发源地,难怪会被神族定义为坏龙。话说有钱不仅能使鬼推磨还能使磨推鬼,我打头一次听说龙可以卖的,不过只卖蛋,价钱还高得让你想为鬼推磨。其实价格都不成问题,但是个人都知道D版小贩的发源地也是魔界。万一遇到悬牛头卖马脯的主儿,估计得吐血三升。

    再来,魔界虽然特色多多,趣味多多,让人有冒险和旅游的欲望,可生活水平不及天界,不适合居住。不过在我看来,优劣势分明的地方让人热血沸腾,而且越破烂的地方越容易让人依赖。

    一路上看到很多卖小东西的棚子,我算看到了真正的魔界商人。都是用深色斗篷将自己裹住,帽檐下有两点奇异的光芒,脸部其他地方都是一片漆黑。

    路西法说魔界商人有三大特色:一是不爱别人看到自己的脸,我的理解就是想做D版生意又怕给人发现;二是无论什么档次的商品都喜欢扔作一堆,连门面也是这样,无论卖什么,都是用棚子搭起来;三是喜欢让客人出价,他要心情好,一个铁币卖给你,心情不好,你开几万个金币他都不鸟你。以此看来,魔界商人地位够高,大伙儿都想着让他心情好去了。

    路过一个个形状古怪的棚子,我终于忍不住扑过去看。随便捡起一本书,蓝色封面,上面什么字都没写,我问老板那是什么。魔界商人给我扔下一大串话,我只听懂一句“买一送一”。

    路西法过来说:“这是召唤书。蓝色召唤低等魔族,棕色中等,紫色高等,黑色任意。”我说:“什么叫任意?”路西法说:“就是说,召唤来的东西对你可能有害也可能无害。不管是什么魔族,一旦被你召唤了,就会与你签下契约,替你完成一件事。除非双方达不成协议,不然有一方违约,另一方就可以向他索取一件东西。”

    又是这种霸王条款……

    我点点头,捞起一个紫番茄:“这又是?”

    魔界商人说了一堆话,路西法翻译:“可以让你一夜做上十三次,无论男女。不过很伤身。”我喷血,这就一摇头丸啊。

    我拿起一根黑羽毛:“这个?”

    “情趣用品,与普通羽毛不同的是,这个羽毛可以变大变小,还可以自动旋转。”

    我拿起一个口琴:“这?”

    “吸引异性的东西,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性伴侣。但是吹多了会减短寿命。”

    我拿起一个华丽的小方盒:“这个?”

    “莱恩丸。八枚一盒。保证下一次交欢会达到性高潮,副作用是体力消耗极大。”

    我终于倒塌了:“怎么都和那个有关啊?”

    路西法退一步,指了指店铺上挂的牌子。上面清楚明白地写着:Sex

    我干笑一下,正准备拉着他走人,却看到一个大盒子里装着一堆蠕动的银虫,每条银虫背上还绑了两颗小药丸。我靠过去看了看,心头一凉,立刻转过身,拉开衣领往下看。

    腰腹处有东西在拱动。

    都到腰间了。的55

    路西法拉下我的手,放在身体两侧:“别看它。我会替你想办法的。”我说:“你……知道?”路西法说:“嗯。你不要担心,我一定在发作前替你把解药找回来。”我说:“可是如果找不回来……怎么办?”路西法说:“我会请求神升你为六翼天使。”我说:“我不要当六翼天使!”

    路西法说:“米拉虫没你想得那么可怕,只要不抑欲,就不会危害你的性命。”我说:“那以前那些天使是怎么死的?”路西法说:“因为这个会传染,非六翼的天使都不愿意与他们发生关系,大部分天使不愿和恶魔性交,要不是自杀,就是被虫子啃死。”

    我说:“我死定了,卡洛肯定没给我留解药……”路西法说:“你如果真的不想当六翼天使,就暂时搬到我那里去住好了。”

    这两点,有什么联系吗?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路西法已经在前面走了。

    这种玩笑一次两次无所谓,可是次数多了……一颗心乱到了极点。不要胡思乱想,不要胡思乱想,南无阿弥陀佛,哈里路亚。南无阿弥陀佛,哈里路亚。

    路西法带着我东转西转,转到城郊,飞了一段,路过一片树林……反正头都转晕了,才走到一个洞窟门口。他回头说:“刚果和他的妻子在里面,你可以看看它。”我说:“刚果?刚果的妻子?”路西法说:“是我养的白龙和黑龙。黑龙的名字我一直没想好,所以都叫它刚果的妻子。来,把手给我。”他摊开手,对我微微一笑。

    又是这句话。的8e

    我忍不住笑了,牵着他的手进去。

    里面黑黢黢的一片,什么也看不到。隐约听得到叮咚的水声,还有靴子摩地声。走了一段,路西法说:“小心点,这里有块石头。”

    “哎哟——”我一脚踢上大石,被嗑得哇哇叫不说,还往前栽去。路西法立刻伸手来接住我,我扑了他个满怀。我下意识抱住他的腰,但很快就后悔得想抽自己。

    他非但没拉开我的手,还把我整个人搂住。

    尴尬得不知该说什么,我一个劲抽手,抱怨道:“你不早……唔嗯……”

    嘴被压下来的柔软物体堵住。

    如果我没猜错,堵住我嘴巴的……应该是,路西法的……

    相触的唇瓣忽然轻轻分开齿列,舌头滑了进来。

    我在黑暗中睁大眼,不可置信也好,惊慌失措也罢,却不敢做出任何回应。刹那间,没有推开他的勇气,也没有推开他的念头。

    唇舌香软,馥郁清芬。他的吻让人眩目。

    我早已忘了对方是谁。

    带着悸动与期待,我不再躲避他纠缠而来的灵舌……有些胆怯,有些青涩地去回应。

    刚碰上他舌尖,心几乎要撞破胸膛而出。

    “吼————”狂吼声传遍整个山洞。

    让我觉得羞耻的事瞬间被打断,我推开他,连连往后跌了几步。

    路西法立刻又握住我的手,回头说:“刚果?”

    这死龙,叫做刚果是不是?刚果是不是?我一会炖了你,靠……不对,我靠什么靠?

    刚果飞出来的时候,我差点被吓歇菜。一对雪白羽翼,白色的瞳孔,白色的鳞片,白色的长牙,浑身都白色。这么冲出来,绝对有视觉冲击效果。刚果在路西法面前停住,刚果的老婆又跟着杀出来。

    看到刚果已经够刺激了,我没想到刚果老婆给我的刺激更大。一般都认为白色适合女方黑色适合男方,刚果夫人是黑龙不说,还是特狰狞的那一种。

    尖尖的獠牙,长长的骨翼,红色的眼睛,漆黑的鳞片,邪恶的神态……怎么看怎么眼熟。最后,我终呼出俩字:“杨路!”路西法疑惑:“杨路?”

    我晃晃脑袋,猛然想起我和路西法待在一起这么久,居然一次都没想到杨路。他们的五官分明是一样的……可这刚果夫人,让我立马联想到那个小贱人。路西法说:“杨路。嗯,这名字不错。”于是走上前,冲那巨大的龙勾勾手指头:“你以后就叫这个,知道吗?”

    这,路西法在做什么?

    敢情杨路变刚果夫人了,我大喷特喷。

    我说:“为什么要把龙养在魔界?因为神不允许吗?”路西法说:“在天界的定义是,地狱的龙都是邪龙。刚果跟杨路都是从这里捉的,让它们待在天界也没意思,反正我可以随时来看他们。”我说:“哦,他们不能上去吗?”路西法说:“不能。而且龙不轻易离巢,除非是有巨大事变。”我看了一眼那两条龙,试探问:“那,他们能不能说话?能不能变成人?”

    路西法说:“当然可以。刚果,杨路,变人给我看看。”

    刚果长啸一声,翅膀抖了抖,一道强光闪过,刺得我不由自主眯眼。大量烟雾冒起,蒙胧中,一个少年和一个男子走出来,在路西法面前跪下。

    我睁大眼,看着他们……这也太……

    刚果变成了黎彬,杨路变成了杨路!

    没错,除了衣着复古,其他地方都是一样的。

    “你们起来吧。”路西法说,“龙的模仿能力是很强的。虽然气质不同,可五官真是一模一样。”

    杨路看我一眼,邪邪一笑,搂住刚果的腰就开始亲,还亲得特情色。最那啥的是,亲一亲的,手就往衣摆里伸。刚果扬头,用我的脸对着杨路,还放荡地呻吟。

    我又有照雷镜的错觉了。

    我又想起刚才在黑暗中的……

    路西法说:“你们别吓坏伊撒尔。”

    杨路回过头:“殿下,您上次不是说要蛋吗?”

    路西法说:“嗯。”

    杨路说:“殿下请随我来。”

 

天神右翼神谴 第70

    他们领我们往洞中走去,洞深处豁然开朗,中间有一个浴池般大小的巢穴。我和路西法靠过去看,那里面放着篮球般大小的三个金蛋,颜色就像天边的晚霞,但是又分外光滑明亮。凑过去,甚至可以从上面看到自己的倒影。

    杨路小心翼翼地抱起一只蛋,放在路西法手中:“殿下一定要照顾好它。”

    路西法谢过刚果夫妇,用法术将蛋缩小,放在腰际,然后带着我出洞穴。

    我的脑子彻底不清楚。

    在我那时代出现的杨路,难道就是这条龙化的?他们完全没有区别,就连说话方式和口吻都是一样。也就是说,我现在确实是在过去,而且我的所作所为,还可以影响历史?还是说,我依然在做梦?

    如果是前者,那……

    我看看路西法,心又开始乱跳。

    我是不是有机会阻止一切悲剧,阻止他的叛变,阻止他……娶莉莉丝?可是,万一他和莉莉丝已经好上了呢?

    晕,我究竟在想什么。

    我怎么会想到这个方面去……

    可是,嘴巴依然不受控制。我小声说:“路西法殿下,你……你对莉莉丝怎么看的?”

    路西法一笑百媚:“一看到她的脸,就会觉得心情很好。”

    我点点头:“她很漂亮?”

    路西法顿了顿,嘴角扬起:“很漂亮。非常漂亮。”

    我再点点头。有些麻木。我他妈愚蠢到家了,居然会想着去改历史,居然会想拆散这对创世史上最合衬的夫妻。

    有些站不稳,我往后退几步,转过头,快速走了几步。

    路西法走过来,挡在我的面前:“要去哪里?”

    我说:“我想回去了。”

    我垂下头。不想再看到他。

    路西法慢慢挪到我面前,双手掰起我的脸颊:“又生气了?”我无话可说。他浅浅一笑:“想不想看看莉莉丝?见过她以后,你绝对会赞同我的说法的。”

    我摇摇头,推开他的手:“不了。”

    路西法反倒靠得更近了,手指绕过脖子,触摸我的翅膀。

    我身上一颤,猛地抬头。

    路西法指尖捋过我的羽毛,细致地抚摸。最后捧起的单翼,轻轻吻了一下。

    我仓皇地拨开他的手:“殿下,请自重!”

    路西法愣了愣,低声说:“对不起,一时忘情。”

    一天的喜悦,就在我两字“自重”下打水漂。我和路西法一起回到天界,一直没有说话,脑子里不知道装了什么。他说要送我回去,我坚持要在通向七天的阶梯处道别。最后他耗不过我,只有放弃。临走前,还清雅地笑笑说今天很愉快。

    我心情却非常不好。

    回到家里,我一头扎在床上,抱着枕头发呆,一呆就是一个小时。

    一小时后,有人进来我都不知道。

    直到我被路西斐尔吓了一大跳,再发现自己忽略他的时候,想抽死自己。

    路西斐尔似乎并不在意,端着一杯牛奶在我身旁坐下。他拍拍小裤腿,晃着小腿儿喝得开心,脸上一直挂着特纯真的笑。我随口问一句:“小屁头,今天心情很好吗?”

    路西斐尔点点头,脑袋顶的金毛跟着晃啊晃。然后他又喝了一口牛奶。

    我躺在床上,枕头砸在脑袋上,长叹一声。

    路西斐尔说:“你心情不好?”

    我说:“不知道,心里很乱,很想打人。你让我打一顿吧。”说完翻起身,捏着他的脸,愤恨地说:“你怎么就跟他长得这么像呢?讨厌的小孩。”

    路西斐尔宝石蓝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玲珑剔透。

    我晃晃脑袋,拿过路西法的手套,跑去洗手套。洗得茫然。

    洗完了回来,路西斐尔正抱着牛奶杯子发呆。我往他身边一倒,捉着手套看了半天。路西斐尔眼睛一直没离过我。我拿着手套甩了甩,还是湿的就戴在手上:“你说,他会不会有心烦的时候?我看他每时每刻都是一副泰山不动的样子……”

    我取下手套,又看了看手腕处的银链,扔了手套一头砸进被窝,还抱着枕头盖脸。路西斐尔放下杯子,爬爬爬,爬到我身上,揭开枕头:“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

    我用手背按了按脸,力图消温:“小屁头……他喜欢莉莉丝。”

    路西斐尔一愣:“你说谁?”

    “路西法!他喜欢莉莉丝!”我晃晃脑袋,“他喜欢莉莉丝!我是个火球,要爆炸了!啊!他喜欢莉莉丝!怒!我已经爆炸了!你看到没有!我在燃烧!”

    路西斐尔真愣了,掰过我的脸,急道:“他喜欢莉莉丝,那又怎么了?”

    我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小屁头~~~你给我滚出去,我今天不想看到你!”

    路西斐尔根本无视我的话,把我压得死死的:“你喜欢他了?……你喜欢上他了,是不是?”

    我抱住路西斐尔的小身子,脸使劲在他胸口搓来搓去,搓了半天才停下来,用我自己都快听不到的声音说:“是。才一天,我就变这样了……你要笑就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