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神谴》44 -- 47(ZT)

(2009-08-18 08:50:53) 下一个

天神右翼神谴 第44

    一看拉斐尔那样,就知道是法力消耗过度。我抬头看看那棵大树,一眼望不到底,隐约看得到一些星光,除了高没别的特点。怎的连个大天使修复它都这么困难?

    “那是生命之树。”阴森森的声音冒出来。我一惊,回头,原来是阿撒兹勒。他一手轻轻捏着羊角耳环,玩味一笑:“这一片都属于义人之园,是梅丹佐殿下的领地。义人之园最出名的就是生命之树,不过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被毁掉了。今天是个好日子,连生命之树都复活了。以后,低等天使可以重获神启,失落的灵魂可以得以拯救。”

    我说:“毁掉生命之树的人,是拉斐尔殿下么。”阿撒兹勒嘴角扬起,眼无笑意:“我不知道。你问路西法殿下去呀。”我下意识看了看窗旁的路西法,对阿撒兹勒摇摇头:“不,我不好奇。”

    阿撒兹勒笑得分外妖异:“你是好奇,但是不敢做吧。”

    我一呆,不知如何接口。

    靠,这家伙说话怎么这样的?

    阿撒兹勒说:“像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殿下见得更多了。仗着自己长得有点姿色就在那里玩伎俩,你以为你那点小把戏能瞒过谁?不过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我操!这皮囊是伊撒尔的,不是我的!

    虽然……呃,也差不多……

    我说:“我这样的人?”

    阿撒兹勒靠近了些,两条眼睛眯起来,面色不动嘴巴动:“欲擒故纵,水平这么差,装傻也不是你这么装的。”

    啪!

    我一个飞PIA耳刮子甩过去,阿撒兹勒捂着脸,惊诧地看着我。

    “我欲擒故纵你老母!”我挽起袖子,露出伊撒尔那白白细细的胳膊,拳头捏地死死的,“你再用那种调戏娘儿们的态度和我说话,老子就揍死你他丫的!老子要纵也不纵你!老子就是个女人也该纵你们头儿!”

    阿撒兹勒更惊诧了。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萨麦尔也跑过来,上下打量我:“天……他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你找打!”我横肘一个拳头飞过去,却被萨麦尔接住。萨麦尔说:“诶诶,我说实话,你打我做什么?还有,你怎么这么粗鲁?你这样,能配得起……”

    “萨麦尔。”畅远清冷的声音响起,我禁不住打了个寒战,估计刚才那些话都给他听到了。不过路西法这么牛掰,该不会在意才对。

    话音刚落,路西法就走过来,冲他们摆摆手:“我有话要和他说,你们先去。”

    阿撒兹勒擦擦脸走了,萨麦尔摇摇头走了。

    路西法端了一杯酒给我,我接过,没喝,有些尴尬地看着离去的两人。路西法似乎也只是拿着当摆设。我回头四处寻找梅丹佐和拉斐尔,这才发现人已经不在了。

    路西法晃了晃酒杯,一双眼睛碧蓝碧蓝的:“梅丹佐送拉斐尔回去了。”

    我哦了一声,无语。

    老天,能不能不要让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就想到那种事?

    我刚看他一眼,又忍不住往窗外看去。这样弄也不是办法,于是喝酒。

    路西法说:“没想到你酒量挺不错的,这种酒,一般人都只能慢慢喝。”我怎么喝不出啥味道?我把杯子倒扣过来,哈哈一笑:“小CASE,再来一杯都没问题!”

    然后自行倒了一杯,见路西法正含笑看着我,本来想等等再喝,为了逃避现实,又举杯,准备倒下肚。

    路西法与我碰杯,杯与杯间发出叮咚的声音,分外动听。

    他慢慢地喝下去,端庄优雅。我像冲水马桶。

    我伏在窗前,打了个酒嗝儿:“殿下,您信不信人能穿梭时空的?”路西法说:“我会操纵时空的魔法。”我一惊,回头笑:“真的假的?您会?”路西法点点头,走到我身边站着。

    我扣脚指头跟鹰爪扣似的:“那殿下能不能……帮我?”这问题有点严肃。这种事或许会篡改历史,他怎么可能说帮就帮。

    路西法说:“我可以帮你。可是,你要确定你是否在梦中。如果在梦里,那我可能会把你传到新时空的梦境中。到时候,你将不能主宰你自己。”

    我笑:“我现在有感官,怎么可能是做梦?而且,如果这是梦,那您不也成了虚假的人?”

    路西法浅浅一笑:“什么是真实?什么又是虚假?这是我的现实,不代表就不是你的梦。”我听得头昏脑胀,摇摇头说:“那我永远也不可能知道。”

    “你怎么会想去别的地方?不满意天界,还是不满意现在?”

    路西法看着窗外,白月在碧眼中映出一道浅纹。尖尖的塔顶,古老的建筑,耶路撒冷城似挂在钩月下。终年的烟云环绕,将那里衬得虚渺如幻想。

    这里真的不像是现实。

    其实在以前的世界,也没有什么特别不能割舍的。我这人蛮自立,只要有自己的地方,都是天堂。

    我说:“我也不知道……可是,我没有待下去的理由。”

    一边说着,一边按了按额头。

    怎么,头突然巨昏……

    喝了酒到现在才有反应?

    莫非我的神经比常人要迟钝?这也忒人品了!

    路西法说:“这样,你先考虑一段时间,如果确定要走,再和我说。”

    头越来越昏,我要滑地上了。

    路西法回头看着我:“不过,我希望你找到能挽留你的东西,你想要的……”后面他说了什么,我无法听奇怪内。的fe

    四肢开始不受控制,我摇摇晃晃走了几步。

    眼睛尚有辨认功能。能看到路西法的蓝眼睛,很漂亮,很漂亮……比天上的月亮还漂亮。我终于敢直视他,可是却看不清楚。他的嘴唇在一张一合,柔软的,芬芳的……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

 

天神右翼神谴 第45

    再次睁开眼,已是早上。我坐起来,打了个呵欠,伸个懒腰,动作刚进行到一半,门忽然被推开。我顿时跟卡带似的看着前面。门板被推开一个小缝儿,卡洛探进头,小声说:“在做什么呢?”我揉揉眼:“刚起来。你起得很早啊。”卡洛说:“马上要上课了。”我点点头:“你先去吧,我估计又得迟到。”卡洛说:“那个……我能进来吗?”我愣了愣,应了一声。

    卡洛推开门,转过去慢慢关上,靠在门上低声说:“伊撒尔,这几天……我有点……我一个人就爱瞎想,把你疏忽了……”

    我正准备卷起衣袖,却发现胳膊肘子是光的,搓了两下,有些手足无措。卡洛说:“这段时间看你一个人走着,我心里就特难过。这事,我真不知道怎么说……”

    我顿了很久,很久。

    卡洛顿在原地,两只小靴子呈内八字状。

    我朝他朝朝手:“咱们哥俩儿没什么不能讲的!过来过来坐!”卡洛立刻抬头,眼中透了些期许,快步坐到我身边,却伸手在床上按了按,蹙眉站起来:“这……是?”

    我坐直了身,夹紧了X股,X都不敢放,又朝他挥手:“你你你,先出去一下,昨天我喝多了吐衣服上了,今儿没穿衣服,换好了我出来。”

    卡洛点点头,又看了看我的床,出去了。

    门刚合上,我就伸手,朝被窝里抓抓抓,提住一个细细嫩嫩的东西,往上拽。结果手反倒给人捉了抱住。我跳到床尾,又握住两只脚丫子,使力往后拖,拖到床脚。然后,一个趴在床上的小鬼毫无保留地被我拖出来,还顺带了一只软绵绵白花花的枕头。路西斐尔抱着枕头,金发一根根落在上面。他一脚踢掉我的手,慢慢缩起身子,朝天翘起小屁股。

    我倒,这孩子是狗吗?

    我抓了抓他的脚心:“小屁头,滚起来!”

    没反应。我看看自己身下,竟然只穿了一条小短裤,这小鬼……我跳蚤一样跳起来,扑倒他的身上,扯着他的脸使力捏:“滚起来!你昨天居然敢放我鸽子!你再不起来爸爸就让你死在这儿!”

    路西斐尔挠挠脸,继续睡。

    我把他翻过来,把他脸颊当面团子揉:“起来!起来!起来!”

    路西斐尔慢慢睁开眼睛,又闭上眼,小翅膀抖了抖,跟糠萝卜似的腌下去。我迟疑片刻,拧了一下他的耳朵。他轻轻哼一声,一只手握住我的食指,又抖了抖翅膀。

    我慢慢俯下身:“你怎么了?”路西斐尔摇摇头,伸出两根细胳膊,环过我的身子,抱住我,手心还在我后搓了几下。

    这小孩,表现不正常啊。

    我小声问:“小屁头,是不是不舒服了?”路西斐尔还是摇头,一张小脸贴在我赤裸的胸前,软软的,让人有强烈的蹂躏欲……咳咳。

    我看看桌面,真的太奇怪了。这孩子昨天没喝牛奶。

    难道说他生病了?

    我自个儿就是个泥菩萨,哪有心思照顾别人,还是个孩子。有些不忍,我摸了摸路西斐尔的脑袋:“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好了。”路西斐尔轻声说:“不……”我说:“可是你好像病了,你爸妈会担心的。”路西斐尔全身紧缩,还是一个劲摇头。

    我看了看他的翅膀。似乎金色少了些,银色多了些,也不那么亮了,软绵绵地包裹着小身子,就像用白莲花瓣包着的洋娃娃。

    我咂了咂嘴,跑到门口对卡洛说:“今天我有点不舒服,就不去了。你先去吧,有事回来再说。”卡洛欲言又止,还是自己一人先去了。刚走两步,我又问:“昨天我是怎么回来的?”卡洛说:“是梅丹佐殿下送你回来的。后来我进来敲你的门,房门被锁了。”

    我点点头,回了房,随意披件衣服,坐在床旁,愣愣看了路西斐尔良久。

    努力回想昨夜发生的事,却只记得最后和路西法说话时,他站在窗台前,发被轻风扬起,润唇一张一合的样子……我应该没有牛掰到喝醉还记得锁门,应该是这小鬼锁的。想到一半,抬头的一瞬,看到床柱根有些裂痕。这破床,连木都腐了,难道加个路西斐尔就会压烂?

    想想再隔几天就要参加考试了,第一门是天语,第二门神数,第三门天界史,最后一门是火魔法。就凭我这黑不溜秋的破灯笼,出丑是必定。但是都说临时磨刀不亮也光,现在努力学学,说不定狗屎运好了,一个不小心过了,我不就赚翻了?

    我现在是能天使。能天使上头是力天使。一当上力天使,立刻就可以得到拉贵尔直赐的白四翼。力天使再上,就是主天使。主天使就是蓝四翼,主天使一过,就正式从子的阶级跳过,进入三大组的最高组,神圣的阶级,这阶级都是六翼……啊哈,听去也不怎么难,就三级而已么。

    正得意着,目光扫到桌面上,看着那几本暴厚的书。诶,四翼都难拿,还六翼呢……不过,如果我真当上了主天使……那个,镜子……咳咳,我不乱想我不乱想。

    我抱着天语书,在床头坐下,弹了一团小火焰在上空燃烧,明朗朗,亮荧荧。翻开书,看着被光芒映得染蜡般的纸页,那叫一个享受。魔法就是个好东西。

    嗯,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努力!

    几个小时后,我听到有人在叫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正对上一双天蓝色的大眼。我吓得抽筋,路西斐尔靠在床头,一副小大人架势:“你看了多久,第一页都没看完?”

 

天神右翼神谴 第46

    我首先要确定,我不上课有两个理由:一,照顾小屁头。二,学习。

    可是,看着掖好的被子,和抱着胳膊一本正经坐在旁边的路西斐尔,我无语了。

    我笑得特僵硬:“怎么今天睡这么久?”

    路西斐尔比我还僵。不过只有一秒钟。然后他接过我的书,翻了翻,说:“光看这一本是不够的。之前学的也要考。而且,天语和天界史是联系起来的,最好同时看。”

    麻烦死了。我边打呵欠边点头。

    路西斐尔说:“你可以去光辉书塔找书看,那里藏书是整个天界中最齐的。”

    光耀书塔是什么玩意?

    估计我的脸上都写出了小白样,路西斐尔颇耐心地给我解释了。

    如果说神法的骄傲是那座耸天的历史塔,那七天的骄傲就是光辉书塔。希玛的这两个名学院一个在南一个在北,都通向七天。两座名塔的顶端,便是一个在撒拉弗左殿旁,一个在右殿旁。难怪耶稣会到神法去教历史,而路西法只会光顾七天。

    这两人都是懒骨头,鉴定完毕。

    小屁头不像别的小孩吵吵嚷嚷,比我还闲得下心,随便抱着一本书都能看一天,还颇享受地吃着一些小点心。于是我和小屁头互相依偎着,又在屋子里待了一个白天。

    黄昏的时候,我提议要休息,然后我们在楼下的小花园里转了几圈。时已入秋,花园里不再有蜜蜂蝴蝶,路西斐尔改行玩落叶。他捡东西的姿势都要注重礼仪,先是慢慢蹲下,一腿高一腿低,一手挽着衣角,一手拾掇,背脊挺得笔直。我看他的动作,欲哭无泪。这小孩不知道是从什么家庭长大的,做什么动作都充满贵族气质,也不知道累不累。

    收集了一堆落叶,他拿了个笔记本,把叶片夹在里面,合上,然后和我牵着手在小院子里逛。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在想,其实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不怎么累,又不怎么空虚。比在大学里天天打游戏谈恋爱追女生还追不成给杨路那小子气个半死,要好得多。

    第二天,路西斐尔依然睡得很久,我和卡洛一起去上课,走到半路,忽然从包里摸出一根羽毛,是路西斐尔的。转了几圈,发现这羽毛的颜色跟路西法的有那么一点点相似。当然,没有路西法的漂亮。这小孩的羽毛最近老掉,弄得满屋子都是,还要我辛苦打扫,真是烦透了。

    难道说,秋天树换落叶,这孩子要换毛吗?

    这时,有个男子忽然过来,好奇地看着我手中的羽毛:“这位先生,您手中的羽毛可否给我一看?”

    我点点头,给他。卡洛也奇怪地看着他。

    那个男子小心翼翼接过我手中的羽毛,就像在捧着一件珍稀宝贝。然后,他试探地问:“如果我出一百个金币,您是否肯卖给我?”

    我正和卡洛对笑,结果一听这话,两人的嘴巴都裂开着不动了。

    一百个金币?的a8

    我没听错?

    这人的脑子被驴踢了,此时不诈,更待何时?反正是他说的,不能怪我!

    我正准备答应,卡洛却慢悠悠地晃晃手,一副慈禧老太太的架势:“不成,你没看出来这羽毛是上好货色么。起码这个数。”卡洛竖起三根指头。

    我黑,这孩子比我更黑。我轻掐他一样,叫他别太得寸进尺,一根破羽毛,能卖几个钱?人要学会知足啊。结果卡洛狠踢我一脚,使了吃奶的劲儿,我怀疑我给他踢废了。TNND他穿的可是真皮靴啊。

    那男子脸色一变,知是遇到行家了,从怀中掏出一张巴斯牛皮纸,一支羽毛笔,唰唰挥笔,毫不客气地在上面写了一行字,扔到我们手中,狂奔而去。

    那速度,就像晚一秒就会爆发世界大战似的。

    我跟卡洛拿到巴斯牛皮纸,最上面写了一个抽象的签名,最下面有四种钱币的图案,正反面都有。第一排最大的印着圣光六翼与十字架的后面,写了一个数字:3000

    我和卡洛对望一眼,痴了。

    这人百分百的脑子秀逗了,多写了个零。

    我和卡洛仰天大笑,声震四方。

    我脱下外套,举在天空甩甩甩,正甩得兴奋,衣服给甩出去了。

    后来我问卡洛,为什么有人会买羽毛,还出这么高的价钱。卡洛说,好的羽毛可以提升法力。然后飞速拖我进一家排场挺大的店铺,里面人来人往,出来的人,每人手中都拿着小盒子,分白蓝金三色。

    卡洛说:“混血的羽毛颜色不纯,不方便修行。这家店的羽毛是最纯种的,而且出处都标明了,是整个天界里排行第二的羽毛店,而且没有假货。”

    “连羽毛都还有假的。”

    卡洛说:“卖假羽毛的奸商最多了。你要听到别人说五千金币就可以卖你六翼黄金的羽毛,千万不要信。那很可能是四翼身上摘来的,更可能是用白羽毛染的。不过染出来的很好认,因为灵光不够。但是四翼和六翼,非专家就不好分了。”

    我点点头,原来还有这个道理。

    哎,宴会上那些蓝翼天使掉了这么多羽毛,我居然不知道去捡……

    卡洛指了指水晶柜子里装的一排羽毛,最次蓝四翼,最牛黄六翼。什么人的都有,法力越强的越贵。一般蓝四翼别人都是批量购买,黄六翼就是想啊想想啊想,想了一整天才决定买不买。

    一个群天使正围着一个高架撑着的金盒,纷纷议论。我拉着卡洛过去看,看到金色的羽毛,下面写着人名:水之天使•加百列。再下面写着底价,7后面一串零。

    卡洛扁扁嘴:“去,那个蠢女人的羽毛每次都抬这么高价,还拍卖呢。”

    我正数零数得开心,就给他拽出去了。

    出去以后我问:“那,路西法的羽毛多少钱?”

    卡洛说:“路西法殿下的羽毛不卖的。就算卖,也没人买得起。”

    天国副君就是牛啊。羽毛都不卖的。

    我想想小屁孩,他的羽毛都可以卖三千,真是……一想到就觉得兴奋,等他睡觉的时候,把他羽毛拔光,啊哈哈。的17

    后来某一日,我特慷慨地拍拍路西斐尔的肩,说你的羽毛我卖了三千金币哦,该分你一千的。哈哈,不要谢我,要谢卡洛,是他抬的价,不然我们都给骗了。

    路西斐尔听说他的羽毛居然可以卖3000个金币,兴奋得脸都绿了。

 

天神右翼神谴 第47

    我和卡洛去上课,学院里的气氛比以往哪一天都要诡异。以往我在路上走,人家要么无视我,要么鄙视我。可是这一日,人家见了我就躲,弄得我莫名其妙。

    第一堂课是天语,天语的学堂建立在学校东南方,属拜占廷式建筑,在一堆哥特式里,还颇显眼。学堂以直线为主,错落有致,雄伟稳重。中央穹窿突出,通过帆拱支撑在四个大柱墩上。穹窿底部密排着一圈四十余个窗洞,光线射入时形成幻影,使大穹窿显得轻巧凌空。

    大厅高大宽阔,中央大厅正上方悬挂着一个绚丽无比的大型吊灯,进去的时候空气倏然降低,仿佛进了冰宫。别人看到我的反应还是敬而远之,弄得我更加莫名其妙。

    进入第六间大教室,厅内部饰有金色底的彩色玻璃镶嵌画,幻美异常。

    我和卡洛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刚坐下,身边的女天使看都没看我们,就直接抱着书搬家。我看了看卡洛,卡洛也蛮尴尬。我击掌,正欲说话,周围的人也陆续搬了。

    然后我就这么合着手掌,纯一个铁观音。

    卡洛压低声音说:“昨天我来的时候,就听到了很多不好的消息。你最好小心点。”

    我说:“发生什么事了?”

    卡洛放下书:“我听说你和路西法殿下讲过话了。”

    我点点头。

    卡洛说:“听说你喝醉了。”

    我点点头。

    卡洛一本正经地说:“听说你想冒犯路西法殿下,给殿下的下属给拉开。然后你就当着众天使发酒疯。”

    我的背上似乎有无数小蚂蚁在爬。

    “你说……我想冒犯路西法殿下?什么叫……冒犯?”

    卡洛拍拍我的肩:“我知道你喜欢他,可是借酒发疯,只会让他讨厌你。”他顿了顿,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我:“我知道,厌恶都也好,你只是希望他记住你,是不是?”

    “我没有啊。我真不记得了。”

    卡洛完全无视我的话:“我真的为你感到遗憾。”

    “喂,我不喜欢路西法。”

    “亲爱的伊撒尔,梅丹佐殿下对你很不错,起码他愿意送你回来。路西法殿下是遥不可及的月光,偶尔从云雾中出来,让你看上一眼,你就应该满足了。”

    我终于恼了,掐住卡洛的脖子使劲摇:“你以为我跟你似的玻璃一个?你要我说几百次?!我不喜欢他!不喜欢!我喜欢小屁头都比喜欢他好!”

    周围人的目光一下扫到我的脸上。

    我松手,耸耸肩,微笑。

    他们一起回头看着讲师,讲师根本没有听到,只继续问:“下一个问题,义人的定义,谁知道?”

    这个,这个小屁头昨天才告诉我的。我那爱现的性子轰隆爆炸,唰地把手举起来。

    讲师继续问:“有人知道吗?”

    我摇了摇手,她还是没看到。

    讲师瞥过教室内的所有人,从我身边跃过。

    最后,我前面的一个白四翼天使举手了。

    讲师说:“啊,终于有人知道了,你们要好好复习呢。洁西卡,你说。”

    洁西卡说:“义人是被神称为义的人。原则上指的是一个人的‘果’,其‘因’那在于此人是跟神有‘约’的关系在先。也就是说,因‘信’神,因此导致他会遵守神的律法,信奉《神典》。‘义人’乃是一人的外表现,来说明他的内在信心的真实性,也即谓,他的信是活泼的信,是有生命的信,是实实在在的信,即雅各书所指出的信。其‘义’,不是建立在他遵守律法之上,而是表现于愿意遵行律法一事上。换言之,义人必然会喜爱耶和华神的律法,并且会昼夜思想,以此为他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在任何苦难之中,上帝的信实,总是义人活下去的力量与勇气。”

    讲师满意一笑:“完美的回答。那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因信称义吗?”

    洁西卡笑了笑:“还没复习到这里。”

    我能理解,义人和因信称义,虽然是一体的概念,可中间隔了几十页书。路西斐尔就说的,这书纯粹是骗钱,一个简单的道理,可以解释出几十页。他还说我看书慢,把书往旁边一扔,几句话就把这两个概念给我搞定,拽到家了。

    而且,天堂的生活太好了,生活有了保障,这些天使都不认真学习。我是为了生计啊,要是过不了我就会被扔回耶路撒冷外,学习和被砍死,我肯定选前者。

    讲师摆摆手:“没有关系。那,还有人知道吗?”

    我举手。

    她要再看不到我,我就鄙视人了。

    讲师问:“没有人复习到吗?”

    汗,她真打算无视我是不是?

    讲师顿了很久,叹道:“我对你们很失望。因信称义就是因信得生的人是被称义的人。用一句话来说,‘因信称义’的意思就是,神通过罪人对耶稣基督的信,就算这些罪人为义人。我们本来犯了该受永远灭亡的刑罚的罪,而且这个刑罚是我们担当不起的。神却救赎了我们,被称义也是白白的恩典……”

    我的手高举在空中,就像自由女神像。

    我真的,彻底被无视了。

    有些窘迫地收回手,放在下巴下面,讲师继续说:“所以,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着你所起的誓,向你列祖起誓应许赐你的地上,为你开天上的府库,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你若不听从耶和华神的话,不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律例,咒诅都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神的儿女们会要用旱风攻击你,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变为尘沙……所以义人的祷告,神将垂听……”

    耶和华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话都说得出来。这时候还没人类,有了人以后,人还有原罪。人的一生是自己的,哪来这么多罪?都赎救去了,谁还过日子啊?

    一边腹诽,一边瞪了卡洛一眼。

    他再用那种无限同情的目光看我,我就把他眼睛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