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婉--文案

(2007-11-12 19:38:39) 下一个

此文首发在晋江,现在放到偶的博克上,请大家多多指教。

根据晋江的反应,看的人其实也不少,只是负面评论较多。

但是不知如何提高文笔,还请多提意见。

谢谢。

老神仙说我投胎投错了,得改过 
    
可以,反正到哪都是过日子。
他说我只能是一个妾
    
没问题,反正我不是那种没了男人就活不成的人。
他叫我改嫁给他
    
将就了,反正地位上升了。

可是。。。我怎么越活越累了?

***************************************************

第一次写东东,
  
没有什么悬念,
     
没有什么忠贞烈女,
        
亦没有什么要死不活的男猪


       

搜索关键字:主角:千婉,赫毅,巴特  配角:杨应山,蓝松,肖岩  其它:架空,穿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