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孕期日记

(2007-11-12 10:01:17) 下一个

这个月老朋友推迟了,一直有种感觉可能是怀孕了,经常和Bubble开玩笑说,我现在是两个人了,你不可以欺负我了。不过玩笑归玩笑,心里可是没有做好准备。

1.11 终于忍不住了,下班回来经过家门口的CVS,去买了一盒验孕棒, 特意买了2个一盒的,心存侥幸想这次没中招,下次还可以用。

回到家,Bubble 还没有回来,本想等Bubble 回来在测,可Bubble 来电话说要晚回来,终于等不及就上楼测了,怀着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测试,结果居然显示怀孕了,当时心情怪怪的,之前的一点点期待都变成了恐惧和不安,心情忽然就很沮丧。 也不知道要不要带电话告诉Bubble 晚饭都做好了Bubble 还没有回来,犹豫着要不要给家里打个电话说一下。最后还是打电话给pao, 告诉她我怀孕的事。Bubble 到十点多才回来,告诉他,他还满高兴的。为了确定真的怀孕了,1/13 我用剩下的一个验孕棒又测了一遍,还是一样的结果。 

知道怀孕以后马上打电话给Aetna准备找医生。 来来回回打了好多电话,终于定下来了。再换好医生之前,又去Irvine看了我原来的医生。1/31第一次去看OB—Dr. Helena Humphrey.

怀孕前期很不舒服,肚子胀胀的,总是想打嗝,憋得很难受,坐着很不舒服。什么都不想吃,真是不舒服呀。真想不明白为什么怀孕这么难受还有妈妈生两个或更多孩子。每天回家就像一个小病猫一样窝在沙发上,什么都不想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