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喜欢的一首歌-----我不想说再见

(2008-07-31 05:32:21) 下一个

《我不想说再见》专辑 歌手:白雪 听歌请点击专辑下歌名












我不想说再见 专辑
歌手名:白雪
语种:国语
风格:China-Pop
唱片公司:杰盛唱片
发行时间:2005-6-22

大雪无痕,落了心底。一个人偎在爱的记忆里不忍离去,点点滴滴日累月积,爱却变成了遥不可及的思念,我必须承认我是委屈的,但不哭泣。

整个冬天,百个夜晚,千般思念,平静而永远。风也翩迁,雪也缱绻,而你是眷恋,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见与不见之间,深陷。

没有悲戚的痕迹,只有淡淡的失意,是我不够珍惜,是我不够在意,也许……也许……我开始怀疑,我不够了解自己,了解你。没有关系,真的没有关系?那又为何会在一句不经意间泄露的“哎呀”之后,才突然明白什么叫失去。

感觉,我是幸运的,所以,我要带给你爱,感觉,我是幸运儿,所以,我要带给你快乐,一起分享。






专辑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说再见?
那就是见过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对了,破花儿,快说,是不是那个。。恋了?

要开心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作品要心无杂念,俺咋又把这词给忘记了,罪过罪过,我不想说再见,可得面壁去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介绍写得好好
这位小白同志出道很久了吧,春晚都上了N次,就是就是这个这个地咋说呢?要是名字不叫白雪,叫韩红啥的,早火S了吧。
这名字是不是和命运有很大关联度啊,稀泥深陷痛苦的思考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