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孩子的妈的博客

想起什么就写下来吧,不需讲究什么形式。
正文

山东大嫂你在哪儿呢?

(2008-01-28 14:22:56) 下一个

       山东大嫂,你在哪儿呢?世界那么小,可怎么找不到你,找不到你的博客。我好想好想给你发个留言。看到你给我的留言好让我激动,我找小学同学找了好久谁也没找到,找到你我也好高兴。咱们的学校早没了。
       那个短头发的女孩就是我呀,林闽燕边上的是王秀明。我边上的是赵惠秋。
       高老师的丈夫是王老师,我记得他,戴眼镜,人很好。他们家就住在学校里。你说的李老师好像就是把我“撵”下台的那个老师,是姓李,没错,戴眼镜。
       高老师可能有不止一个妹妹,反正有一个妹妹是外贸学院的学生,在干校我们住一个宿舍。我写的《干校回忆-------捡拾三十七年前的记忆碎片》里提到了她的,不知你看没看。
      另外,我写的《只想再说一声:刘老师,对不起!》不知你读没读。你知道那个刘老师吗?有他的消息吗?他该有八十岁了吧。
      我平时很少到这个博客来,都在网易那边,我那里的地址是:loonlinda.blog.163.com   在那里写好了有时就贴过来,目的就是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找到小时候的朋友或小朋友的消息。没想到真碰上你了。你这北京人怎么成了“山东大嫂”了?
     真希望你能看到这几个字。我的小学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东大嫂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这篇。等我有时间就去网易看你。

我的老公是山东人,所以我就自称山东大嫂了。呵呵,不好意思,我比你小两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