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咕咕咕,哈哈哈

(2017-10-12 04:46:50) 下一个

前阵大孩子们总爱和我辩论较劲, 我懒得理她们, 孩子大了,俺经常被她们教训了, 仿佛一下子,自己也解放了, 她们不需要过多看护, 到时我有时让她们帮我, 有时懒动脑筋时, 让她们去处理

这些天我经常去拥抱大女儿, 她很受宠若惊,

说:为什么多我这么好?!,

啊 难道妈妈对你不好, 我说,

她说: 你总是批评我; 

我说: 可不可以不要 总是 二字, 要说fact, 

我们都笑了

才发现孩子打了还是需要妈妈的温暖, 我以为自己又变回小鸡仔了, 每天快快活活学习和工作, 都快忘记自己还是老母鸡也, 她们还是认老母鸡的

想起小时候,我在学习时, 母亲总叫我去捡母鸡下的蛋, 每次我去捡鸡蛋, 老母鸡都是脸红红地很骄傲地歌唱, 但它们孵小鸡时, 我去看它们,老母鸡非常铁着脸不让我靠近, 小鸡出来以后, 老母鸡带一群小鸡仔散步吃虫子的时候是最快乐的。

咕咕咕,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