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乱写乱话

(2017-09-30 16:59:10) 下一个

在文学城这块自留地里乱写乱话好几年,现在和喝茶喝酒一样,不多 每天都喝点,不过写着写着自己也开始爱写了,感谢朋友们的鼓励,有的朋友说喜欢看我的文字,其实我自己写完后也爱看自己在写了些啥,有时也吃惊自己怎么会那样看问题,片刻的火花记下来也很好玩,现在有些东西不记下来,第二天全忘了。记得小时候我二哥说他最爱读两个人写的家信,一个是母亲的,第二个是我的信,我很吃惊我哥这么说,可能是我和母亲一样写的东西不高调,实话实说,要我乱编故事是很难的事。

下笔前不知具体要写啥,就是心头有一股温泉要冒出来,是些经历过后的感动后冒泡,俺得变个花样用傻呼呼地文字把它们素描一番,总想要多增加些词汇,可笔尖一触纸,自然有词跳出来,还是些自己熟悉的语言,自家的,一串接一串,我就跟着它们走,生搬别人的很别扭

还是要多学习,目前我的学习方式还是以听看查资料,很受益,我的工作需要不停地充电和静思

就是记录些时光和生活的痕迹,因为写和记录,让那天的时光特别有质感,坐在一个角落,静静地写,整个身体都在听着自己,很温暖专注,把那些乱冒的气泡用文字打扫干净后很有透气感,在时空外回望渐渐远去的昨天, 记忆又鲜活起来,写完了再展望明天继续前行。

今天午睡一睡睡了四个小时,睡得香香的,醒来后很高兴,自己善待自己,睡眠足足的 又充电了,记得有一次睡觉沉沉得梦到自己掉到地球的那一边, 醒来好久还是蒙的,

可能写也帮助睡,写让人踏实,把经历的东西再还原审视欣赏或反省一篇,沉重待查的留文字保管,轻松愉快音乐的东西随放记忆中。

有空再乱写乱话,有些学习进补的计划,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写是花时间,但也帮助细化理解和消化。

不懂这下在写啥,冒个泡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