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Night Museum 哇 还在这里啊

(2017-07-04 16:14:12) 下一个

最近晚上去过一次自然历史博物馆,这两天有些心?不定,甚至时空快错乱了。

和电影《Night Museum》不一样的是,我没有在博物馆sleepover, 就是去听个讲座,看他们几百年来的各种标本,然后就走过长廊,有恐龙的身影,脚印,有始祖鸟的化石,各种奇异的矿石,那种上亿年自然珠石,珊瑚、...

真的被自然艺术品迷住了,去一般博物馆,人造的作品再古老,也就几千年,都令人惊叹不己,而一走进自然历史博物馆,简直如走进魔术师的领地,随便一个眼神甩过来就是几百年的,要么一个脚印就上亿年

忘不了那只大鸟的眼神,那眼神很神秘 谦虚,甚至有些愧疚,可惜这眼神再也难以复制,因为这种大鸟已在我们的星球绝迹,恐龙也是

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最精彩的艺术馆

在电影《Night Museum 》中所有的展品都复活了,而那晚没机会看到这些几百年,几千年,亿万年的小东西苏醒,我巳离开博物馆,不管怎么样,那些泡在酒精中的标本是不会再醒过来了吧,有的鱼儿怪怪凶凶的样子,其中包括达尔文的当年在美洲收集的,看到他的字迹,很细腻绢秀,就是这样细小谦虚工的字迹中 却考问撞击了天机。

到了关馆的时间,工作人员走过来提醒我,我快是最后一位参观者

又沿途返回, 又经过大鸟在的玻璃窗,好像那只大鸟看着在说 "哇,你还在这啊?" 声音低沉地,很温和

走过恐龙身边,恐龙一副紧张忧心忡忡的样子,

出博物馆之前遇见一群年轻人,很奇异的打扮,有一位打扮成龙虾,另一位是太空飞行员,我好奇问他们:你们是在博物馆做义工?? 他们说 没有没有,我们是在为朋友做生日晩会,一群20多数刚出校门不久的年轻人,还是喜欢一起做梦一起调皮热闹的孩童,希望他们别长大那么快!我也是

一出博物馆 回到人群中,走在街道上,很想吃好的冰淇淋,算了,都晚上快10点了。

走着走着,刚才那惊奇激动的心情又舒缓下来,周围的参照物年数都是两位数,三位数的,而不像刚才十个手指数也数不清的,顿时有些郁闷起来了。

嗯,我会经常去看那只大鸟的,它已成我的在这座城市认识的一位朋友啦,有空我会去探望它,带着遐想和问候。Good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