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恐龙 口水 作业

(2017-07-16 15:34:42) 下一个

最近老往自然历史博物馆跑,自己的兴趣和工作都是,蓝鲸 恐龙 Dodo,那些巳从我们星球消失了的动物,虽然不能从事考古生物学研究工作,但是去欣赏前人的杰作也让自己很入迷,就像置身于一场亿万年的音乐会,那些消失的动物,那些化石,那些流星散落的陨石,那些亿万年前的黑暗和光明

有学不完的东西,这几天在学习恐龙,以前我不喜欢恐龙 张牙五瓜摇头摇脑的怪叫,是一位6岁的孩子让我对恐龙开始心生好感,这位孩子对恐龙的了解简直就是专家水平,对恐龙什么都懂,他的父母鼓励他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且要专注。

我问孩子为什么喜欢恐龙 他说就是喜欢,他还跟我说:阿姨 我好想养狗,真想狗狗陪我做作业,然后让狗狗的口水流到我的作业本上去,说完天真满足地笑了

这几天每当想起这位小朋友说的这些充满童心爱意的话,好感动 我的眼泪都流出来,这个世界本来应该充满更多的温暖和爱,幸好还有这么单纯善良的人们和孩子,还有阳光空气和水,新芽,因为他们,这个世界还是有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