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到长安了!

(2017-05-01 14:46:08) 下一个

向往已久的长安 我们来了!

朋友的司机来接,一路上看到夜里的老古楼,城墙,"从此刻我们巳回到长安",我身体里不知那小小声地说了这么句话,我不反对,我说这辈子我不想错过那都不愿错过古都。

按照北京四合院经验,我在booking . Com 上订了一个旅馆,还是青年旅社,离城墙近,回民街近. John Lenon 音乐什么的,那很好,

在路上司机没说什么,只是隐约地暗示旅馆周围有点乱,后又改口说没什么。

一到那,那是什么旅馆,完全是某人宿舍,在一旧楼的四层,在底层有两大男人正坐在过道喝酒,用秦腔大声喊话,我们从他们身边推行李过去,他们还算有礼,用普通话跟我们说”对不起",还可以。

一到四楼,两位小年轻,00后左右,一男一女,很热情,知道我们从欧洲来很好奇,我很奇怪,今天中国都这么开放了,还会这样。

我问这附近有回民街,然后那位小子说:"下面是巴基斯坦,我们四楼是伦敦啦"

带我们去房间,朋友发现踏踏米上有猫屎也,因为他们告诉我们楼层有猫

立即换房间!更大,也没好到那去,被子像没洗过的,气味很大,灰尘大,卫生间很差,但门上有海子的诗也

做酒店的闺蜜没说什么,她说她可以,我说就两晚,对不起,没想到是这样

大家风尘仆仆,但都不愿去洗澡,辛苦一天她们都睡了,都是穿厚衣睡的,我最后一个睡,气房间气味太大,根本睡不好,用围巾蒙着鼻子睡的。还好我睡觉质量好,平日睡1小时等于1.5小时,这里,差很些,但也帮恢复体力

第二天早上起来跟朋友说换旅馆,我不想孩子和朋友跟我不舒服,影响整个旅行。

朋友故意说:我还行,最好的闺蜜,为难时从不指责,比姐妹还姐妹,

"那也换!"我很坚决!这种"青旅"一晚的体验巳够了,这个青旅有些忽悠。

昨曰五星级酒店泡温泉,今天青旅 这也太好玩了,有起伏有旅行的味道, 又想起两年前的夏天, 和闺蜜去苏格兰, 订车票时没注意, 没衔接好, 半夜在格拉斯哥街上逛荡, 没地方去, 去麦当劳听那些无家可归的聊天, 真是聊大天了 。

去哪? 不知道,去兵马俑的路上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