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云和路

(2017-05-19 15:48:26) 下一个

【路和云】昨日独自开车去乡下来回六小时,去做工作准备。一路享受英国乡间田园风光,饱览云之姿态,特别是一进入英格兰平原 巨石阵附近,白云骤起,如天之骄子般起舞,微风伴奏着,低声奢华。

英国巨石阵,人类史前文明遗产之一,几乎与埃及金字塔同时代,有人说巨石阵可能是外星人的"到此一游"的遗作,昨天看到天空那些如宇宙飞船般的巨大白云球,我不禁想说"Why not 为什么不",这些飞船般的白云载几个外星人应该小菜一碟8。

在给云儿草儿拍照时,我发现怎么它们都互相认识:云和草,云和云,草和花,风和云,都在互相张望微笑打招呼,哦,它们是一个星球的,顿时,我好像倒成了个"外星人",不懂它们在说什么,但能感觉它们的微笑,这么好的阳光和天气,带来好心情、万物都是朝阳的。

开车前准备了好些CD准备路上多听些不同的音乐,最后是去的路上,被白云领着,反复听了3个小时巴赫的《哥德堡变奏曲》,轻轻淡淡地变奏,这不正是眼前的风景吗?有意思的是,在反光镜里看到后方风景,哇,那些白云好像是我早上见过的云朵也!我认识它们

回来时路上,天下起小雨,听法国钢琴家Alexandre Tharaud演奏的上个世纪早期的爵士钢琴,也正应风景,沙沙雨声和音乐混在一起,很滋润,让一天奔波放松下来,特别是一首Chopinata, 给人通透和能量。

真的,昨日真是欣赏了一场风和日丽的歌舞剧,云 自然是主角,以小雨谢幕,在英格兰平原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法国薰衣草 回复 悄悄话 回 Astrologer 07那就好!
Astrologer07 回复 悄悄话 喜悦的心情,我也曾有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