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家乡茶场 Tea Land】

(2017-04-24 10:40:12) 下一个

 

 

【家乡茶场 Tea Land】 这次回国其中有个心愿就是去一个茶农场看看,这些年自己喜欢喝茶,每天英国红茶,中国绿茶都喝,享受茶给我带来的清香,滋润和能量;另外也是想看采茶姑娘,目睹她们的风采,苗岭瑶山云雾中的采茶仿佛如仙境

看绿色,闻清香,来到家乡一农场的茶场,典型的乡村田园景色,农舍依山傍水,老母鸡咯咯地带着一群可爱小鸡走动,只见长满嫩叶的茶树齐腰,如绿色长龙整齐排列,一齐奔向远山云间,有些像薰衣草农庄,一个是紫色情调,一个是绿色情怀,

有几个红点在绿龙间移动,采茶姑娘!走近一看,多是采茶老人,年轻的少,我问好友 年轻人去哪了?被告知,都外出打工去了,我问穿红衣这位采茶妇女可以帮她照吗?她笑呵呵地说她不好看,我说:你真的很美,勤劳手工就是美。她说她们这样摘茶叶,一天能摘5-6斤,每斤得7元钱。

小女儿第一次看到这么一大遍茶树,茶叶,非常高兴和新鲜,情不自禁地在田边跳起芭蕾 转圈,希望茶场之行能给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茶是人间极品之一,是天地合作给人的恩赐,我想这一片绿色的清香和美丽的山水人家美景,将留我心底永远,我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