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母亲节和夏时制

(2017-03-27 03:09:13) 下一个

【母亲节 和夏时制】刚过去的周日,非常特别,母亲节和夏时制 是同一天,风和日丽,好似冬季的华丽转身。
花儿开始,仰望天空,竞相开放,我10年前种的第二棵茶花在也开了,而且一棵茶花树开不同颜色的茶花,白色茶花,洁白高雅,粉色白边的茶花优雅娴静,前几天年这棵茶花被旁边的灌木掩盖,几年都不长,也不结花苞开花,也没抱怨,这几年特别修理小茶花树旁那稞霸道的灌木,灌木自己疯狂长茂密的叶子,让小茶花暗无天日,几乎我都忘记小茶花了,现在让小茶花伸头出来,多些机会沐浴阳光,马上这几年开花很多,而且变着花样开,最始是白茶花,就几朵,去年花朵多些,颜色转浅红,今年是颜色混搭,是土壤酸碱度关系?不懂小茶叶脚下流过些什么。

相比之下,木兰花机会好多了,大把阳光洒在它们身上,每一朵花都像泡在日光浴中,花儿开的非常从容大气淡雅,都是"雅"。
在教堂每一位母亲和成年女性都收到一个小礼物纸袋,一个心型巧克力,里面装有一些野花种子(wild flower seeds),这些花儿是蜜蜂和蝴蝶喜欢来扎堆采蜂的花房;其中的文字来自圣经以赛亚66:14" ...你的心儿将充满愉悦,你将像草儿一般被花儿簇拥着...” 嗯 慢慢在掂量圣经这段话。在教堂我和女儿们一起祷告,也谢谢她们给妈的帮助。
下午女儿说要给我惊喜,带我去一个地方--原来是泰式按摩,我在里面被泰式梳理时,她们几姐妹一直坐在外面等着,捧着书在读,一出来,俺连声谢谢她们的好意,她说是她们三姐妹一起的零花钱凑的,有点感动,俺开玩笑说"第一次发现养女儿蛮好的",她们说"才知道啊","那是",最重要姐姐给妹妹一个榜样。
明白了,俺明白教堂给每个母亲那"花种"礼物包和小袋上面那段话的意思了,付出,付出,帮助花儿小树小草得到阳光雨露和养份,让他们阳光成长,日后你也会闻到花香,希望是这样。

和孩子一起成长是件开心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