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昨日的金木水火土】

(2017-02-10 06:11:51) 下一个

昨日很平凡的一天,静静的, 却恍如行走千年, 我喜欢这种日子

【土】 

在新石器时代的巨石前, 仰望辽阔的天空, 灰灰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 四处田野偶有斑斑ban白点般, 那是羊儿低头吃草, 冬日的景观就是这样, 5000年前的人们会怎样呢? 会看到天上很多繁星点点, 还有日出日落, 那是他们的日常生活, 在我们时代在旷野看日月星辰是多么精彩的生活啊,

巨石的头顶不只有多少彗星滑过...

【水】

然后去看温泉, 好神奇, 说是万年前下的雨大量积储在几公里下的地层, 在经过高温的岩石矿物造就了这样的温泉, 难怪水有一股冲冲鼻的硫磺味, 我还喝了几口, 有点咸, 看着那些冒着热气的水从岩洞流出, 好像自己与古老触电, 被一股来自万年的地下水洗礼,

"上善如水",

我喜欢水, 水是我的老家........好像, 看到水很亲切, 有一种去和来的感觉和循回, 时光在流逝, 也在绕圈

还看到一些石雕, 那些男人女人的石雕,表情有些不清,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了, 唯辨认是他们的微笑, 永恒似的...

微笑是人与其它动物植物的区别, 最后的高贵

【火】

【金】 

【木】 

 

 

昨日好像是披着一身水, 提着一袋符思乱想和感慨回来的, 蛮好玩的 , 写几个字就是留几个路标,免得自己忘记昨日的好时光, 那也是平凡却难忘的journey, 《Sentimental Journey》,me, 我喜欢自己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见的能,not only 人, but 《仁》!

要去填肚子啦, 等下再补充, 如果还记得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