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慧星在哪?】

(2017-02-09 23:22:44) 下一个

 

【彗星】

说这个周末 是彗星的周末, 彗星P45

朝东边的天空看,用一般望远镜有可能看到一呈绿色光带,慧星扫过,昨晚今晨都没看得,错过机会 那就要等9000年了也

我一直喜欢看星星, 看夜空,已成生活的一部分, 但从未见过彗星只听说过。

只知道哈雷彗星, 还说我们中国历史上在这之前也有过记录, 好玩, 每次老外们有什么东西, 总有神人会找到咱们华夏老祖宗早就有做过, 真"牛叉", 刚知道的新名词, 老北京的口头禅?

我希望我能看到彗星, 说这次看彗星的门槛好低, 只要一普通望远镜就行, 正好前阵自己疼爱自己地买了一幅 歌剧望远镜,以前还舍不得买, 每次去看歌剧, 见过看歌剧时邻座的老头老太太, 或穿作讲究的人掏出来用过那种小巧似望远镜, 用过一次觉得没啥意思, 好碍事, 很影响我看歌剧, 一用望远镜看舞台, 没看舞台上方屏幕的歌词, 哗, 一下就啦一大截, 跟不上了, 但看歌剧没有用过望远镜那, 有一个也好, 多一个去看歌剧时无声的"小伙伴"也好。 也是对我这些年来不辞风雨追求爱好的奖赏, 自己给自己的小纪念品。 

今晚再继续观察天空, 明天要起早, 希望能看到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