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Georgiana Houghton: Spiritual Drawing

(2016-09-03 16:55:26) 下一个

 

 

收到邮件说: 《Georgiana Houghton: Spiritual Drawing》展览进入最后几天, 我马上决定一定要去, 而且还要带女儿去看。 

昨天听了有关 Alexandre The Great 讲座, 又去看 Islamic Art, 小女儿陪着已经不耐烦了, teenage, 不怎么喜欢老跟大人行动啦, 还要看 Georgiana Houghton: Spiritual Drawing? 她不高兴去, 翘着嘴巴, 我不管, 反正要她看一眼, 我跟她说, 就10分钟, 她知道我看展览好慢的, 不相信我会10分钟看完。 

突然我觉得自己也很委屈.., 女儿来安慰我, 她很懂事也重感情,感性和理性非常平衡的人,  知道会安慰妈妈了, 挺好, 每个人都有虚弱的时候, 我也不想非得在女儿面前总那么坚强, 反正我坚强努力的时候她见多了, 偶尔也要让她看看其他。 女儿来拉我的手,她还挺会说的, 然后我们都笑了

好, 我们去吃冰淇淋, 皆大欢喜, 就在画廊不远一家冰淇淋店, 好像是日式的, 我要点巧克力的, 女儿说全是各种tea的冰淇淋。 

我跟她说, 妈妈希望你去看看这个画展, 其他的都是别人画实物的, 而这个, 全是画家自己想像中的精神信仰世界是什么样的, 不管人们信不信, 还是去看看, 这辈子可能很难有机会看到了, 妈妈我可能还会去再看。 

这下她非常同意要去

然后到 Georgiana Houghton: Spiritual Drawing, 没多少人

坐在冰淇淋店, 收到意大利客人的邮件, 去年合作过的, 女儿也开心, 我也是。 然后

到那, 我们上楼先走过印象画派的展厅, 我让女儿猜是谁的画, 几乎全中, 这些年坎画展都带着她去, 没白去, 至少她熟悉了画家们习惯的语言和喜欢的景物, 顿时女儿对自己自信大增, 我跟她说怎么样: 是不是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觉?你真的很好很厉害的,很arty

展厅人不多, ,每个人都可用展厅提供的放大镜看画, 真是太神奇了: Georgiana Houghton怎么会有这么多奇妙的想象, 而且那么具体, 真像一块块能量场, 

时常在想,世界如果是造物者创造,上帝的旨意,那上帝又是以什么方式存在和展现呢?看了那么多画展,感觉这次艺术家展示的精神世界,不是人的精神世界,而是超越人的精神的世界是如此"物理"化,是如此神秘神奇又又"见"可感受感悟,我以为上帝是在云端或宇宙的某处坐在一把椅子上掌管世界,而Georgians Houghton 的画中展示她感受到上帝的力量和形式,如蚕丝般,涓涓溪水般,如清晨和黄昏远山农家的饮烟般优美交错满布的线条 能量场,也如四季下的万物拥有的曲线

哇,世间无到处都会有上常的身影,从曰出到曰落,从东海到银河 到山间石头缝中的水滴都有造物主的身影,都有上帝的指印和旨意,人生之旅最大的意义和目的可能就是来感受之

有好几幅都题名叫: The Eyes of Lord

真是上帝可以无所不在的, 神也不一定只在天上, 神是无所不在, 巜人在做, 天在看》 这句话是有道理。

我跟孩子说, 《不论怎么样, 人都要与人为善, 你看公公婆婆他们心善,最后都很高寿》

女儿跟我说, 她真是很喜欢这个画展, 我说是不是值得来呀,

她点点头

然后路过Sushi店, 我问她要买吗, 她说算了不用了, 我说去吧, 过几天要开学了,

她去选了她喜欢几种sushi, 然后我们就坐地铁回家了, 在路上女儿告诉我, 她今天have a nice day! 我说那肯定的, 有好吃的物质粮食还有精神粮食, 那一天肯定会开心。 

我跟她说人的生活一部分是物质的, 一部分精神的, 全是物质的生活是可怜的失误的, 如果没有物质我们又会饿肚子, 女儿说她相信有精神世界一说,她知道她来到这个世界有上帝帮过忙的

看着正在成长的她, 像花儿一样俏美的她, 我自己说, 嗯, 我给女儿的肥料满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