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看大学生舞蹈表演

(2016-03-22 02:29:07) 下一个

大女儿去美国柏利大学交换生一年 喜欢上HipHops, 回来后一直参加各种班跳舞,而且业余还去大学教大学生跳,最近她参加编舞的节目在全国大学生舞蹈会演获一等奖。
周五晚去看大学生的舞蹈表演,这是 在女儿的极力邀请要求才去 ,去年就没去了,其实我是有其它事的,本来想和女儿商量 我是否可以只看一半,然后去会同事,女儿认为我如此不在意她的跳舞,非常生我的气。一直以为女儿工作之余去教大学生跳舞 完全就是年轻人一起玩玩,谁知到那一看 那架式和水平真是吓一跳,大学里各舞蹈俱乐部汇演,从芭蕾,肚皮舞现代舞,街舞,HipHop, 钢管体操舞,到空中芭蕾杂技, 真是青春灿烂热烈扑鼻,艳美直逼眉梢……,HipHop舞尽显年轻人的帅气,幽默调皮,青春变奏;高潮还是钢管舞,女孩大展青春健丽,分寸正好,没有色情感,但也让台下的男生们大的吹口哨 嗷嗷叫,花季的男女 没办法怎么样都是美的; 最悬念还是一位女孩表演的空中杂技,真是很专业,技艺真是跟加大拿著名的“太阳魔术团” 有的一拼。

这些舞蹈的年轻人 他们是未来的医生,科学家,银行家,艺术家.....,此时此刻的他们,正是春天和花季,享受他们身心的自由自在,才思喷薄,享受友情,爱恋,那是纯然多彩的年华。花季就是用来展现和张杨的,大自然都这样,人类也不能幸免。青春是展现速度和力量的季节,年轻不曾疯狂,中年老年后也未必能真正沉静 又拿什么去沉淀?

"少年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是我们儒家文化用来自我鞭策和教育孩子的,在另一种文化又是另一番景致,人文教育历史社会风气风俗也是一种生态,我们人那就是生长其中的"庄稼“。 当然"少年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也没错, 但不就是只局限于视觉读书, 应该更广阔, 利用花开季节去认识世界,时代,历史,认识自己包括自己的身体, 结交朋友,闯荡世界, 多美的事

看完演出后,我对女儿说,演出太棒了,明年我们再来,女儿也反复感谢我们能去看她们的演出。我和女儿开玩笑说:"唉,我那敢不去啊,如果妈妈不去看你们这次演出,你都快要和我绝交了“,这么一说让她开怀大笑

行,青春无敌,花儿们能快乐生长开放就好!我们这些叶子啊根什么的无悔 我们也花(儿)过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uteyeve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