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冬曰的晚霞

(2016-01-14 16:12:42) 下一个


冬日的晚霞 一点也不晚  四点半还不到 天就快黑了 太阳巳下山,天空正忙着收工,开着车 尽情欣赏眼前美景 整个天空 :云朵散漫 染着金色 红晕 形状各异,
落叶后的树枝 都瘦身了 高高地 毫无顾忌地伸头靠近云端,
车行进着 眼前掠过一串串云儿,很多云儿好象都挂在树枝上了,甚至在镜头里还看到:空高一朵清云正与月亮耳语 草儿们也在细语……怎么了 今晚的天空发生开什么了?
突然 前面看到一个像金兔的云儿 整个就躺在树枝上,太美了,我停下车来 把这夜景拍下来,把云儿 把天空"带回家"!
停下车,又不急拍回了个短信,以为云儿会等我,再抬头,谁知刚才天上那只金兔不见了. 有点懊悔 下车去找,正当我要感叹世事无常如烟云... 哈哈 兔儿还在那 只是它从天空的右边 跑到左边 在一家人房子边上的树中躲着,好玩 更远处 天边晚霞和雨云 丝绸般 宛如咏叹调滑过后的帷幕 
回家后 女儿告诉我 她巳在学校报名参加季度的钢琴演出,而且老师还教她一首新的长笛曲Faure歌剧《Pelleas et Melisande》中的巜Sicilian 》,女儿知道我喜欢这支曲子的 以前我叫她跟我一起听过,"太好了” 我说.
我的心还系着傍晚看到的天空和那些的晚霞,啊 很可能是曰落后 天空也在进行一场演出 一场冬曰的晚唱和恋歌,不知它们下一场演出又会是何曰?

屋顶的烟囱可能知道 老观众老听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