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夜幕中的孩子...

(2015-06-05 06:03:59) 下一个


忙了几天, 有一天 才睡一个小时, 拿着手机睡觉,怕误事, 不过没事, 很开心, 好像  去远游, 去远方。。。

又回到音乐中, 听什么呢, 突然想到听中国的摇滚流行, 喜欢那些歌颂生命的摇滚,生命在神秘自然中的失落, 

昨晚至少听了 10遍以上 梁博的《 像个孩子》,

像往常一样,睡前会在有夜幕下 , 仰望夜空 ,感恩过去的这一天, 还会跟在天堂的爸爸妈妈说话, 前天 还梦到父亲,他好像还没走,但好孤单, 很需要照顾 , 醒来才发现是梦...

这几天  天热, 有些玫瑰 都开了, 夜幕下, 空气里弥漫着玫瑰花香, 夜里看不清玫瑰的轮廓, 白天它却是那样娇艳,想给它拍个照都不行,  听着《 像个孩子》,忽然我觉得  此刻, 我和玫瑰 都像个孩子, 头顶星空, 被夜幕静静地包裹着。。。





     《像个孩子》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当我站在大桥上面 静静凝视高速公路
没有人能知道我有多想哭
那些纵横交错的路 就像这生命虚无方向
抱紧我抱紧我 直到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你来爱护我 像个孩子

当我站在大桥下面 默默注视这个城市
没有人能知道我有多孤独
那些沉默伫立的楼 就像我一样寂寞无助

抱紧我抱紧我 直到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你来理解我 像个孩子一样

Music

抱紧我抱紧我 直到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你来爱护我 像个孩子
抱紧我抱紧我 直到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你来理解我 像个孩子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