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爸爸 您慢慢走

(2015-01-13 15:36:26) 下一个
 
昨日凌晨, 我亲爱的父亲去天堂与母亲相会 一起安息 
 
父母非自由恋爱相识 而是通过中规中矩老式门当户对介绍认识 却风风雨雨相守相爱互敬互助六十五年.
 
 父亲解放前参加革命 母亲为他保管文件枪枝 她还记得文件中有《论联合政府》,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在后来的岁月 父母都因为家庭出身而受不公和无须有的罪名, 但父母都很乐观 温和 保护未成年的我们, 为人和善 朴实 宽厚.   
 
我很容幸有这么善良简朴知书达理的父母, 也感谢老天给我机会陪伴他们生命中最后时光 握着他们的手 互送温热, 话语和爱.
 
上周日与父亲暂别, 当时他还说笑幽默轻松, 然而之却成了永别, 或许冥冥中,父亲更愿意我们父女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下告别, 更符合他的性格和人生理念. 
 
所以这次我不赶回去了, 我顺从天意 尊重父亲的意愿, 只待来月返故里再送父亲母亲双双入土化蝶 重返大自然 那更有诗意, 父母的一生都是朴素恬静超脱的. 他们也可能是中国最后一代富有老式传统德行的乡土绅士和良家妇女
 
今夜难眠 独自静坐默念父亲 思念远方.  
 
我愛您们, 我亲愛的父亲, 我亲愛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