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随行 我的随心

(2014-11-22 15:05:29) 下一个
打字慢, 又经常莫名其妙消失, 干脆  用本子写日记 

那天买了好本, 红蓝紫色的, 特别喜欢 , 像我的新朋友, 同谋 ,

也没记什么, 以前小时候记流水账, 回头看也 好看, 现在什么, 记自己跟自己讨论, 吵架, 胡斯乱想, 一天写好几篇, 有时一篇都不写。 自己又不会写诗, 只有  乱写乱画了,

每天晚上 收拾包, 会把本子放在包里, 如果那天出门没带, 心里会很失望,

最快乐的事一天中 , 就是在地铁里掏出日记本写, 反正老外看不懂, 有时好奇的老外偏头瞄下;

火车越响人越多记起来越有意思, 看着 陌生人,车轮咕隆作响, 日记本里却是些很不相干的思绪
 
时光也微笑地混在人群里  滴在我的本子里  歪歪扭扭地

有些时光也玩失踪  我好几天不记的时候

写日记心得也是让那位内心的那位 扫盲  学写字  听听她的声音  


日记, 像的随行, 随心, 记下些心得和观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