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吃几餐?

(2014-09-30 15:22:35) 下一个
今天朋友来微问我有否 有 经常禁食,说对健康好

我说 全天 禁食没有, 半天 可能, 半天禁食算不算?

经常一天只吃两顿, 早, 晚吃, 晚上吃得也不多, 早上吃得 很饱, 鸡蛋啊, 半碗麦片, 牛奶, 蜜糖, 干果, seeds, 这样的早餐估计比2,3000年的皇帝还要吃得好, 营养够一天了,

每天早餐,就像出去旅游 早上在 旅馆拼命吃饱, 中午在外跑 吃个水果酸奶打发, 晚上吃点自己做的饭菜, 酒就行了

今天跟些北京来的孩子一起 外出, 没吃午餐,喝自带的茶,酸奶, 经过 Fish&chips有些动心想买 一包 炸薯条吃, 不过还是 忍了, 这不俺刚跟朋友讨论禁食, 转眼又吃垃圾食物了呢?不吃, 不过冬天天冷曾在这家买过吃

下午搞清楚, 发现自己跑一天肚子有些饿了, 哼, 去日本的店买点寿司吃, 去的路上 又一阵  炸薯条气味飘来, 又一家汉堡包店, 路边, 还有两位年轻人 坐在路边台阶, 在  阳光下有说有笑地吃纸袋里装的汉堡包和 炸薯条

海,我吃什么呢?土豆条?寿司?斗争下

寿司算了 健康   帮小女儿也买了  想给她惊喜 喜欢看到她惊喜雀跃的样子   因为她很少提买东西.  但喜欢去餐馆吃  一个小美食家.

吃了两个寿司 觉得不行 不过瘾   今天非吃炸土豆条不可  不健康就不健康  就买一小包 突然发现土豆条这么可爱的  没事的  法国人常吃  也不胖啊   找到理由了,  去买!

上个星期什么时候也买过一小包的  为什么这段时间有点喜欢东吃西吃呢?  秋天的原因 秋天harvest  要入冬
了 鸟儿们蚂蚁们都在贮粮  人就多吃点

买了一小包炸土豆条  在阳光下边走边吃   向地铁的方向.

好开心啊!  开心是这样容易  一包土豆条搞定了   对 久不吃
"禁食"  有时还是要吃点!  自己对自己说.

谁知刚吃完下  喉咙开始痛了  想起母亲以前常对我说的:
"  少吃油炸东西  一吃你就扁桃体发炎 "   确实;这下见效了.

不知到为什么会这样敏感  缺什么酶?   马上喝茶青菜纠正过来, 可能每个人却有自己的弱项和坑的, 跳坑了下, 不过下午走在最有名的购物大街上大摇大摆毫无顾忌边走边 吃炸薯条的样子太好玩, 反正 没人认识我, 没人认识真好 !普通人真快活,

快进地铁, 看到一服装店进去转了下, 搽干 净了手的啊, 好几个月没去服装店看了, 很失望地出来, 现在东西质量真差

还是土豆条实惠, 虽然让我喉咙痛, 我敢肯定过段时间我又会去找土豆条!


或许小包土豆条也也可能多少年后会想起, 特殊的地方做平凡而特别的小事, 人的记忆一般都保留愉快那些小闪光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