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Mosaic

(2014-05-23 02:14:15) 下一个



















*昨天早上陪  孩子学校歌咏队走去另外一个学校, 排练; 一路上, 看到孩子们的笑脸, 清脆的同声3笑声, 真是8, 9 点的太阳;
*然后事前 答应女儿们要去一起吃中午餐日本饭菜 寿司, 姐姐也没课,孩子吃得真香, 好满足的样子, 老二带小妹妹
也辛苦了, 没有老二的帮忙  , 我好多事都办不成 , 或者很困难
*然后和小女儿去城里办证件, 办完证件才出来, 去 附近的博物馆看展览,碰上  意大利时装回顾 展,时装再华丽, *没穿在人身上,好像就是没有味道, 缺乏神给人 的韵味, 印象最深的是太阳扣子, 南欧的人对太阳歌颂很多 , 因为太阳才会有美味, 美好, 扣子都用太阳神保佑;
另外看到一行comment : 什么是时装设计师 - 《一个神秘的群体, 精英, 有那么点发明家的味道, 又有那么点诗人的味道, 领导潮流》, 有这么神吗? 如果我不赶潮流呢?人们不能退着进步呢?
*然后看完了 去看明信片, 挑了两张- 20世纪的Beatles 和 16世纪的伊朗丝挂毯; 我觉得Beatles们他们更诗人,游吟诗人;伊朗丝挂毯更神秘;
读Beatles 都穿一样的时装, 也无法掩饰他们四人各自的特性, 从四个人的眼光尤其 George Harrison很神秘不宣; Paul McCarteney灵气调皮; Ringle Starre单纯不安 ; John Lenon 直率而深沉, 四个人的命运和命数都 各自不一 
伊朗丝挂毯太美太神秘了,这样的图案是他们的先人们 观察植物和星象日月得来的?很生物形体 ,和星星的繁朴;
然后回来听到 《15 Best Classical Rock》, 当年的流行 现在已经是准 古典了;
今天去办事, 从visa service出来 , 一场雷鸣暴雨, 还好带了伞, 一打开伞,伞柄短了, 奇怪了; 在一个建筑旁躲雨,听到打雷想起小时候妈妈对我说 - 打雷时不要打赤脚踩水, 不要躲树下, 这下是在建筑 旁有避雷针不要紧, 赶快把手 摸着建筑;
一会, 听到 -《嗒嗒嗒》, 建筑内有人敲玻璃 ,我打搅他们办公吗?只见一位金发女子向我招手 热情 叫我 进屋躲雨,这么好啊,世界上好人还是很多的, 人心是肉做的,当然,  原来是旅行公司, 进去看到很多旅行地, 好多地方都没说过  , 啊, 上帝借躲雨之际给我出招了 , Thank you God  
赶回来接孩子,她给我看她在art club做的手工 - 一个Mosaic 太阳!

Mosaic!
我们每天都是不同的Mosaic, 去不同的地方, 看到不同的景观...
一个人一生都是Mosaic, 不同的人, 事,不同的天气,不同的命运,不同的音乐
Mosaic的呼吸和心跳!

这个世界本身 就是 Mosaic, 五花八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