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Magic station, magic birthday!

(2013-12-04 02:21:16) 下一个


小孩子最喜欢记住他们的生日,前不久小女儿生日还有 一阵子才到,她就就 开始提醒了, 我说: 啊 , 又过生日了, 怎么长这么快啊,

快到 生日,有点郁闷, 我们还没说怎么给她过,晚上吃饭是肯定的,还去打球。   不过她大姐姐会悄悄赶回来, 但 节目还没想好, 那天白天我没空, 只有他们  自由发挥了, 最后姐姐临时决定: 去伦敦国王火车站!带她去Harry Potter 电影里火车站台去 ,她们都是Harry Potter迷。  还一起做Harry Potter电影动作照相, 女儿们好高兴啊, 不过她们有点省钱, 才要 了一张合影, 没要单独推车的照片。

高兴地打电话告诉我, 我说妈妈买菜在家吃 算了, 不怎么喜欢晚上去 餐馆, 味道不好,还浪费时间等,打球时, 我说你们 打, 我在一边睡觉了, 太累了 。

过生日,小女儿不是很在乎得什么东西的那种, 但比较在意是否过得特别,每年还得懂脑筋, 去年和小伙伴一起去农场为5动物, 坐拖拉机, 今年还没空组织,


就这么个推车, 弄得这么多游客从世界各地来膜拜, 这车超市到处都有,唯独这一架, 这么魔力, 不止是小孩去照相, 还有老小孩也 在那排队, 女儿说, 

准备有空, 和她们一起走访Harry Potter,我还没看过电影

海, 粉丝是不论出生日期的。 晃眼看 人海,忽然觉得这那是人海,明 明就是一群长 头发只会走路不会飞的鸟儿们, 只需要点magic 魔术和想像力假飞一下, 每个人喜欢的魔术不一样,比如母亲喜欢针线,有的人喜欢种菜, 女儿喜欢Harry Potter, 我喜欢听音乐, 让我 感受心灵声音旋律魔术, 在世界上还有你特别喜欢的东西就是magic,不要总是认为只有变钱才magic. 做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就是magic,   开心的笑, 踏实的睡, 优美的想象是钱买不到的。magic 会实现这些普通珍贵的东西。




OMG, Harry Potter变这么老了





喜欢车站, 从小就喜欢,在车站看到的人们大 多数是高兴的, 一段旅程的结束,另一段旅程又要开始  ,  这家车站, 摆一架钢琴, 让游客等车时打发美好时光,再长点翅膀, 开始新的旅程...


生日愉快! 旅途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