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英国年轻作曲家: 现场音乐雕塑

(2013-06-24 15:02:05) 下一个
音乐雕塑? 怎么音乐雕塑?我也觉得很新鲜,

英国年轻作曲家Samuel Bordoli  作曲,然后让音乐家门在伦敦一些著名历史建筑内演奏,观察音乐如何被听者感受, 音乐如何与时空, 建筑融合一体。

我觉得那些有年份的历史建筑, 你不去惹它, 它们一直都在低声回音, 每次我去参观一个古建筑, 我第一件喜欢做的事就是把手心贴在那些温厚清凉的石头上, 感受它们的问候,聆听它们的故事 或者我跟他们说你好

看着古建筑他们那种已被时空洗尘的高贵, 让人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