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Where is my Chabei? 555...

(2013-05-07 05:29:50) 下一个






俺的茶杯终于搞掉了, 555... 是去古城之后弄丢的 555...

昨天天气真好, 和朋友去一个中世纪古城,古堡啊, 废墟啊, 大教堂, 爱莲娜女皇的中世纪花园,撒克逊王朝的小教堂, 古老幽静的街道, 老书店,jiang古罗马的废墟城墙, 护城小溪,春天的树木花草, 微笑怒放的桃花李树, 幽静的小城一点也不似乎外面世界的辉煌和热闹,依然忠实地围守着古代石匠木匠的心血,聆听石头们的古英语,诗经,中世纪的旋律, 撒克逊老人的口音...


阳光下漫步在古街道,早已忘记前两天背上手术的伤口,路径简奥司丁 的遗址,望着躺在churchyard草地里晒太阳的人们,自己也快中世纪了,走在模糊的时空 里

下午返回,坐在车里昏昏糊糊,又要回到现代都市, 太热闹爆满了

下车赶地铁, 到地铁门口才发现自己少一样东西,茶杯忘了拿,留在coach里了,心里一阵慌乱,胸口好闷,心跳加速,感觉可能再见不到自己用过的茶杯,回到车站坚持折腾一阵,终于找到自己刚坐的coach, 同样的坐位茶杯已不见了,司机说还没有打扫卫生呢, 不懂谁会动作那么快会拿走,俺的茶杯那么低调的还要被人看上
 
my茶杯一年来的日日相伴早已成为俺的知己,俺去哪它去哪,俺听什么它也无语静听,俺看什么它也看什么,默默一旁等着, 前两天去看歌剧, 突然喉咙被花粉袭击,一阵干咳,只听到黑暗中茶杯低声说:俺这有大把茶水, 不要怕,咳吧,喝吧!

地铁对俺真好,不过那天个赶地铁,它又弄湿俺的书, 还有俺的裤子, 奇怪的是盖子居然盖得很紧, 这水从哪来,茶水一流在俺的裤子上, 一位女孩马上从后面递上纸巾让我搽,让后她回头对我笑笑,她那青春的微笑, 健康的肤色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或许这是俺茶杯故意制造的喜剧?给我带来的美好?

跟朋友们说我的茶杯不见了, 他们也很惋惜,他们都也是我茶杯的老朋友了, 因为他们也常见到我的茶杯, 每次会面,俺啪一声,把俺的茶杯摆在桌上,继续我们的讨论,

这下不知my茶杯在哪,它会流落在何方? 如果茶杯继续被他人善待, 也就算了,都怪俺一个劲地《中世纪》,忘了俺21世纪年轻的茶杯, 去年回国买的, 很年轻吧

 如果俺的茶杯丢失在古城俺可能会开心些,my茶杯可以代俺永远聆听古城的诗韵

到家门口,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这样累,因为丢失心爱的茶杯后的沮丧,小女儿开门:我跟女儿们说, 妈妈今天好难过, 她们好着急以为什么事,我说俺的茶杯不见了, 小女儿平静地同情了一下, 老二teenage可没那么客气,她双手搭在我的双肩上嘲笑般地说:哎呀,妈妈就一个茶杯我以为什么事呢, 然后她放开我一边哈哈大笑《妈妈,你成天叫我们下车前要检查座位, 你看你!》然后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听到孩子开朗的笑声,心情稍微好些,俺说; 那不行, 你可要帮妈妈买一个,555...

突然俺醒悟到; 瓦,成为孩子的反面教材也蛮好的,瓦,被孩子教育好舒服啊, 让她们骄傲一下她们比她们的母亲做作得更好,她们的妈妈有时就是那么想不开,很幼儿园, 俺才不想在孩子面前装完美装高大, 她们也知道我不是,but她们喜欢看到我有弱点缺点的时候,母女情更自然

心烦的是都没有给俺的茶杯拍肖像留念,改日再去买一个吧。想不开也得想开, 生活还得继续,不过我很开心曾经有过这么好的茶杯。 Thank you my茶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