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Grace优雅-Salt盐-Beatiful美丽 !

(2013-02-24 10:12:09) 下一个
早上起来给女儿回信,她告诉我去了附近的城市看 中国新年游行

我说我近来的收获心得和《5'talk》有点进步了,以前《5'talk》都是东摇西晃的,音音也乱晃,

送了老二去tutor, 再去教堂《开会学习》,真没想到今天早上service 讲到圣 保罗(St Paul) 说的一段话, 

Colossians 4:6 ( Paul said: ) 
Let your conversation be always full of grace, seasoned with salt, so that you may know how to answer everyone.

哇, 怎么这么巧, 这正是我渴望的, 难道上帝听到了我的心声和祈祷,

优雅是什么? 是海阔天空的胸怀,给自我和同类异类(人和物)的尊重和理解, 是内心的充实,平和的自信,内心(mind/soul)的优雅,眼神是无法遮掩的, 是衣物/姿势无法替代和达到的境界,像当年的保罗他们,为信念敢于牺牲吃苦, 他们的内心是何等愉悦,优雅, 宏大啊

盐又怎么说?argument? 没盐没味道, 太多又失去味道,攻击性太强

唉,保罗为什么没提俺们喜欢的辣椒和黑巧克力呢? 俺自己加!


Service 完后,又听到这首歌, 真美, 教堂的年轻摇滚们在唱, 大家都忙着穿衣咖啡, 我不急, 我要听完这首歌,走上前坐第一排听,他们唱完就我一人鼓掌, 我上前问他们歌名,

看来人还是要经常开会, 特别是给soul.灵魂, 不要以为看不见它们就可以不管了

温古习(惜)今还是很有意思的。


I need You like the rain
Come to me and sing again
I long for Your love so much
I've wanted Your pure touch

You are beautiful,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beautiful
So beautiful, beautiful
I love this song a lot..its called "Beautiful"..from the Vineyard Music.
(whit lyrics!)..

.GOD BLESS YOU IN JESUS CHRIST NAME!!

I need You like the rain
Come to me and sing again
I long for Your love so much
I've wanted Your pure touch

You are beautiful,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beautiful
So beautiful, beautiful

I need You to be here
Come to me, I can feel You near
I love You, You are my hope
You love me as Your ow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