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喜欢的[中国好声音] 总决赛 梁博《回来》

(2012-10-01 09:09:03) 下一个




回来

词:洛兵曲:周迪

打开这深夜抚摸寒星光
我只想走进圆月亮
依旧太寂寞依旧太凄凉
重复着孤单的飞翔
没有呼唤何时才能到梦乡
没有回答哪里才是我的去向
经过风风雨雨后嘲笑自己模样
飘洒血泪在故乡痛苦浸透我的流浪
经过悲欢离合后找不到逃脱的方向
遥望那温暖天堂听到有个声音说
回来...回来...
回来...回来...
用我的泪水把黑夜照亮
洗去了灵魂的迷茫
用所有生命用所有梦想
燃烧这瞬间的辉煌
月光朦胧阵阵诱惑在摇晃
不再迷失不再改变我要那太阳
为何不能地老天荒是否前世只有疯狂
带着忏悔飘荡我总看到坚强在生长
为何不拥抱希望让我寂寞双眼是星光
把内心变成天堂永远对自己呼唤


回来...回来...


回来...回来...

飘洒血泪在故乡找到逃脱方向

遥望我的天堂听到是谁在讲

带着忏悔飘荡看到坚强在生长

内心变成天堂永远对我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