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肯尼亚音乐家 Ayub Ogada: Kothbiro(要下雨了)

(2012-08-06 00:52:09) 下一个





Kothbiro(It'sGoingtoRain)
I am standing at the entrance to the veranda of my mother’s beautiful home watching the grey rain clouds in the sky. The sugarcane beyond is swaying in the wind. I can smell it, that sweet smell of rain that I have only experienced in my beloved Kenya. My father’s cattle are thundering into the kraal. I am at peace. I am home. Lord, hear my prayer, when I am done with my studies all I want is to be back home, back in Africa where my soul is at peace..

歌词大意: 我站在母亲美丽的家门前, 看着空中的即要降雨的乌云, 甘蔗在风中摇摆着 , 我能闻到, 这散发着甜味的雨的气味,我只在我喜爱的肯尼亚体验过。 我父亲养的牛很快的进到Kaarl, 我却平静无事,(因为)我在我的家。上帝,请听听到我的祈祷:当我完成学业, 我所有的愿望,就是回家, 回到非洲,在那我的灵魂能得到安宁....





歌手简介

音乐家Ayub Ogada生于肯尼亚的蒙巴萨岛,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Ayub Ogada还演奏传统的东非弦乐,是个非常有才艺的表演者。1979年,他组建了African Heritage 乐队,表演了多年的架子鼓、贝斯和打击乐器。随后(1986年),Ayub Ogada去了英国伦敦,并于1993年录制了专辑 En Mana Kuoyo ,该专辑由Real World唱片公司发行。接下来的十多年,Ayub Ogada一直在英国发展,创作了大量的影视音乐,直到2007年再次回到肯尼亚。(网上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