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珍贵音乐资料] Argerich - Chailly RSO Berlin LIVE 1982

(2011-09-09 06:50:02) 下一个



Rachmaninov - Piano concerto no 3 in d op.30

我的忘年交是Argerich无条件粉丝,年轻时她和丈夫一同去过很多Argerich个人音乐会, 她还给我看当年她去Argerich音乐会的拍照,Argerich的签名,现在她有70多岁高龄,膝盖做了手术,行动不便, 但只要有Argerich的音乐会她和她弟弟都会早早订票,并把朋友一起叫上。

她说在听Argerich之前, 她听过很多钢琴家的演奏, 但一听到Argerich弹奏,心中生起一股暖流, Argerich的演奏自然无拘无束,内心的热情 行云流水的演奏 和她本人倔强的个性让她成为佳话。 她的音乐也是Baby Boom一代的陪伴, 如今钢琴家和乐迷们都已入花甲高龄,每次我看到我的忘年交说到Argerich 时的眉飞色舞, 我都会很感动。

人生旅途的陪伴,还有很多人以外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