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夏季第一天,日照最长的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音乐节我爱大海是地中海一带的法语歌,没找到歌词,大意是我爱大海,大海就像女人,占居了我的灵魂,大海是那么美丽,温柔,不过有时声音也很粗,甚至咆哮,可还是爱"> 今天是2011年夏季第一天,日照最长的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音乐节我爱大海是地中海一带的法语歌,没找到歌词,大意是我爱大海,大海就像女人,占居了我的灵魂,大海是那么美丽,温柔,不过有时声音也很粗,甚至咆哮,可还是爱" /> [音乐节快乐!] 我爱大海 J'Aime La Mer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音乐节快乐!] 我爱大海 J'Aime La Mer

(2011-06-21 09:25:00) 下一个




今天是2011年夏季第一天,日照最长的一天, 也是一年一度的音乐节

我爱大海是地中海一带的法语歌,没找到歌词,大意是

我爱大海,大海就像女人, 占居了我的灵魂, 大海是那么美丽,温柔, 不过有时声音也很粗, 甚至咆哮,可还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