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Miles..."> 我知道Miles..." /> Miles Davis 爵士小号:Blue in green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Miles Davis 爵士小号:Blue in green

(2011-03-13 15:02:19) 下一个




我知道Miles Davis 的名字是到了法国以后,第一次听过他的爵士小号后,很喜欢, 我就四处找他的音乐,他的小号就如他的目光:神秘,幽远,小号应该是嘹亮的,而Miles Davis 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有时甚至软弱无力的,可人们却认同这种无助和软弱,因为人类的心底会有软弱无助的时候吧。 这些年来Miles Davis 小号声久不久会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响着,因为我也会软弱,孤独,无助, 很惭愧,  以前我只听他的音乐,我对Miles Davis的生平了解不多,一代英才已逝,留给我们的是他那淡淡的,蓝绿交加的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