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故乡在他乡---兰卡措(重贴)by lantai

(2011-02-02 03:25:13) 下一个

过年了, 挺想家的,把这首歌重贴一遍。祝各位新年愉快!!!

故乡在他乡
歌词上传:ouyangff
别问我从哪来往哪里去
我的眼里没有泪滴
故乡已远在他乡千里
怎能忘记又怎么提起
别问我从哪来往哪里去
我的心里没有痕迹
乡音虽犹在却不能言语
怎能回忆又怎么提起
如果你看到我眼里有泪滴
别问我从哪来往哪里去
我心在风里人在雨里
看不清初相遇的你
。。。music 。。。
别问我从哪来往哪里去
我的眼里没有泪滴
故乡已远在他乡千里
怎能忘记怎么想起
别问我从哪来往哪里去
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乡已远在故乡千里
谁能从现在回到过去
谁能从现在回到过去
谁能从现在回到过去
谁能从现在回到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