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Horseback Riding (zt)

(2011-02-21 16:31:03) 下一个



一生中只骑过一次马, 去九寨沟经过藏区草原时,跟牧马人在草原小范围遛达过一圈, 马很高。
明天要带小孩去马场和马近距离接触,自己都觉得很兴奋,学习一些基本知识看看。
 
上次去帮报名时,跟那位新西兰女士聊天,我说, 孩子的妈妈学骑马是不是太晚了,她说,never。她们也告诉我, 马是这样,人紧张,马也会紧张的, 我说是吗,因为每次去接小孩, 学校旁边有一匹马和一头驴子准时地乖乖地走到马圈边上,静静地等放学回来的小孩问好,很多小孩都在草地拔点草给马喂草,去摸马,我也在孩子面前装着大胆去摸过马的脸脸, 其实心里有点紧张,怕马会咬我的手, 马牙那么大那么长, 一口咬下去, 手指都不见影,我还能码字吗?马场的女士们听我说后,便说你以为马有那么重感情等你啊,它们是等着大家喂它们吃东西; 我说,啊是这样,因为我看到马儿看我的眼神好像很伤心孤独的样子, 哈,原来是好吃在作怪啊

那位女士告诉我在蒙古,有的患自闭症的小孩,学骑马后,得到自愈,因为和马打交道有很多 eye
contact 马又不会说话,需要很多眼神交流。

明天去看看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