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快递动听单曲集锦2 《爱情断了线》等8首by yuanyuan88

(2010-06-28 02:58:31) 下一个
  




整理单曲集锦需要做些清理工作,这样每首曲子连播时不会突兀。每首曲子我都重新导入CE调整,低的向高的靠拢。这次碰到一个现象,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也许有高手能解答。原来这个集子的《夜曲》我选的是黑鸭子版的,周杰伦版的Villas 自己作为主打歌单曲贴过了,而黑鸭子版的他藏在了贴里。但我存下后能上传文学城,而且放在window media player 单独也能放,但是放进了xml扣里,这首歌就不播放了,我导入CE里不像别的曲子会告诉你这歌128kpbs, 44100Hz等,黑鸭子版的《夜曲》显示的是raw, 无法在CE里放,结果也不能在xml扣里放。我不知道怎样转换raw格式的歌曲,就又换上了周杰伦版,我把黑鸭子版的文学城mp3放这儿,大家可以单独听。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7231776.mp3

散落的没有被置顶的好听的单曲为首选,有些贴扣的很先进,有些电脑不能放的也会收集在此等等,为了保证音质,有些音质太差的就不用了,有的原唱竟然还跑调,我想可能是格式被降低造成的,曲子整理后全部上传文学城,这样保证连播的畅通因为有不少外连接的歌曲已断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