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快递单曲集锦1 《安妮我无法忘记你》等8首 - yuanyuan88

(2010-06-14 06:31:28) 下一个
  




快递是个音乐的快乐之家,每天分享的音乐贴无数。有很多单曲很好听,我常把美贴美乐搬回家自己可以慢慢欣赏。单曲收藏太占博客的版面,而且很多单曲是外连接,过段时间就断了。有心把这些好听的曲子做成集子收藏也与大家再次分享。非常欣赏主打歌《安妮我无法忘记你》的歌者对这首歌的演绎,感染力极强。

这幅图是我精心合成的,原图的很多部分从新调整来表达主题,也许大家能看出点意思来。

每首歌我都注明了原贴人的网名,我把有的外连接的头尾噪音去除,多余空间去除,音量调大,使得整个集子不会突兀,所有的曲子全部上传文学城,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欣赏了。让我们协助班班,让我们的快递永远是个快乐的音乐之家。

周末了,有很多事要忙,祝大家周末快乐!

请阅读更多园园博客文章

Best Goals of the World Cup 2006 in Germany (贺2010世界杯足球赛)

NYWalker: 你不要哭 这样不漂亮 <蜗居>歌曲和经典台词

又一个年轻的生命熄灭了

对不住大家,总的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