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听音乐诗人李健的《好望角》

(2010-06-10 09:33:24) 下一个


看上去比较柔弱的李健, 内心世界是那么强大,诗意,喷薄的激情, 我想他如果去做一份约束他创作的工作,一定会很难受,他内心的感受力太强大。

这首歌旋律很平淡,听着有点难受,因为一直等待歌的高潮都没有出来,听完了胸口好像被什么堵着了 歌词总是那么美。

诗人是比较讲究灵魂的, 灵魂到底是什么?我们普通人的灵魂又是怎样的呢?

我有灵魂吗?我觉得我有, 在没有查百科全书之前,自己说说:对我来说,灵魂就是在我心底里说话的那个我,当安静时, 在我的花园里干活的时候,听音乐时,远离人群时, 或置身人流的时候,  心底那个我比较活跃,有时语速还很快, 不过俺的灵魂说的句子比较长,不会吟诗, 不过也没关系,只要我活着,灵魂就在我心中, 灵魂感受的世界都是比较美和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