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ore-Bizet:ChantsDuRhin钢琴演奏:Jean-MarcLuisada画:AnInterlude,- byWilliamSergeantKendall,1907..."> L'Aurore-Bizet:ChantsDuRhin钢琴演奏:Jean-MarcLuisada画:AnInterlude,- byWilliamSergeantKendall,1907..." /> [母亲节愉快!] 钢琴曲:黎明 - 比才作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母亲节愉快!] 钢琴曲:黎明 - 比才作曲

(2010-05-09 14:52:12) 下一个



L'Aurore - Bizet: Chants Du Rhin
钢琴演奏:Jean-Marc Luisada
画:An Interlude, -  by William Sergeant Kendall, 1907

母亲节让想起一些我小时候和母亲在一起的事,母爱让人感到母亲的亲切,平凡而伟大,感谢父母给我生命,让我能来到这个世界; 也谢谢我的女儿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做一位平凡母亲的充实和快乐。

祝天下的母亲们健康平安,每天都有美丽的心情!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