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周立波和余隆的音乐对话 谁动了我的指挥棒(频视) by 玉树临风

(2010-02-08 08:41:58) 下一个
皇牌大放送:周立波和余隆的音乐对话 谁动了我的指挥棒(频视)

简介:“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周立波和余隆的音乐对话”音乐会上,周立波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解读”交响乐,“我希望能以自己的认识将交响乐从‘神坛’上请下来,让所有观众都能理解交响乐。”周立波以前曾经出过书、拍过电影、学过唱歌,这次却将自己的艺术零收入地奉献给交响乐普及事业。或许有人会对周立波的音乐专业水准有所担心。但周立波显得很轻松,他说:“交响乐是本人的挚爱,这次的表演绝对不是临阵磨枪。同时,为了保证演出水准,我还请了私教团开小灶,对我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