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滑冰场上的爱情故事]Katia and Ilia - Casi Un Bolero

(2009-12-30 08:02:54) 下一个









Katia and Ilia - Casi Un Bolero



Ilia Kulik and Ekaterina Gordeeva

Ekaterina Gordeeva失去她的Seige 后非常痛苦,都说Ekaterina Gordeeva失去Seige 后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也没人能替代Seige, 可Ilia Kulik又让她重新露出了她那可爱的笑容,她还那么年轻,她的Seige 走时,她才是24岁,生活应该继续。 Ilia Kulik,1998年Nagano 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冠军, 走进了Ekaterina Gordeeva的生活, 两位冠军又组成了新的家庭,还有了一个女孩。Ilia Kulik  比Ekaterina Gordeeva小6岁, 据说Ilia Kulik总是喜欢比他大的女人。

我原本没想过做这些花样滑冰的帖子,也不想八卦什么,我只想记录一下在我脑海里那些优美音乐片段,重温运动员精彩的舞姿,看花样滑冰也是我欣赏音乐的机会,因为被挑选的花样滑冰的背景音乐往往都是很经典优美的,另外我也很想看看冰上舞蹈家是如何用他们的舞蹈语言来表现音乐的, 可我越做贴越发现: 这么多年过去了, 不论是运动员们还是我们冰场外的观众: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不测风云,不期而遇,有那么多生活重组,有酸甜苦辣, 生活对冰场上的表演者和我们观众都是一样的,  看他们的冰上舞蹈,我也在解读人生 ,看完听了可我还是似懂非懂,我看不透我也不想把人生看透, 真是 岁月如歌,生命似迷但很美,这也是我做这些花样滑冰的帖子的感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