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youforthemusic-ABBA我不是学音乐的,和你们一样,文艺,音乐是我的爱好。...">  Thankyouforthemusic-ABBA我不是学音乐的,和你们一样,文艺,音乐是我的爱好。..." /> 谢谢音乐! 谢谢音乐快递的朋友!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谢谢音乐! 谢谢音乐快递的朋友!

(2009-11-11 06:46:55) 下一个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 ABBA

我不是学音乐的, 和你们一样,文艺,音乐是我的爱好。 音乐确确实实给了我快乐,有音乐相伴觉得生活很有色彩很快活。以前做学生读书复习,我就喜欢戴上耳机,两耳不闻窗外事,在音乐里学习,效率就高, 现在跑步散步也喜欢这样。

有时觉得人好有福气,可以创造音乐,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来享受。我想上帝给我们五官, 感觉,不能白白浪费它们, 要优待我们的五官感觉,优待自己的听觉:不能被噪音糟蹋了,要去聆听大自然,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让自己的心灵快活。

来文学诚音乐快递快两年了, 在音乐快递这块温暖愉快的世外桃源里,享受了很多美乐,快乐和纯洁的《革命的》友情, 音乐快递对我就是实实在在的:音+乐, 音乐+笑声。

来音乐快递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爱护, 帮助,非常感谢你们, 我很喜欢新朋友,但我对老朋友们总是忘不了,虽然有些老朋友都不怎么来了。 最记得薰衣草刚来快递,跟他们打打闹闹灌水很开心,somt, 婉儿, 牛牛,弹弹,正义女神男朋友,南极人,还有卖画的......有太多朋友的名字要写了(不多写了,你们的ID,马甲俺都记得都没忘)如果你们在咕噜咕噜深海潜水的话, 那薰衣草像你们问好!我也很高兴看到新朋友们带着各自喜欢的音乐,从五湖四海来到音乐快递,与大家分享
 
做学生的时候多是当文艺委员,学习委员,想当劳动委员表现表现, 老师就是不让, 班长俺也没当过,没想到在音乐快递当个副班, 那就谢谢你们的信任了,薰衣草就跟着梦班,笑班, 一起为大家效劳吧

在音乐快递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一并感谢,但我要特别谢谢和蔼可亲,任劳任怨的丽丽班长给草草的帮助,也谢谢幽默的梦班,二世班长为音乐快递的付出, 谢谢各位辛勤灌水顶贴的朋友, 没有你们的辛勤浇灌, 快递就不会兴旺,也要谢谢潜水听歌的朋友,知道你们是在听歌的,所以我们才有兴趣猛灌水, 如果你们不高兴的话, 那就请出来冒冒泡,喜欢听到你们动听的声音。

只是借ABBA这首歌表达草草的心情,我可不会唱歌,也不是金发,也不怎么会专辑美贴,那法国薰衣草土就土点,写段大白话, 实话实说,谢谢音乐给我带来的快乐!谢谢音乐快递的朋友!让我们在音乐里一起快乐,一起开心!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I'm nothing special, in fact I'm a bit of a bore
If I tell a joke, you've probably heard it before
But I have a talent, a wonderful thing
'Cause everyone listens when I start to sing
I'm so grateful and proud
All I want is to sing it out loud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the songs I'm singing
Thanks for all the joy they're bringing
Who can live without it, I ask in all honesty
What would life be?
Without a song or a dance what are we?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For giving it to me

Mother says I was a dancer before I could walk
She says I began to sing long before I could talk
And I've often wondered, how did it all start?
Who found out that nothing can capture a heart
Like a melody can?
Well, whoever it was, I'm a fan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the songs I'm singing
Thanks for all the joy they're bringing
Who can live without it, I ask in all honesty
What would life be?
Without a song or a dance what are we?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For giving it to me

I've been so lucky, I am the girl with golden hair
I wanna sing it out to everybody
What a joy, what a life, what a chance!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the songs I'm singing
Thanks for all the joy they're bringing
Who can live without it, I ask in all honesty
What would life be?
Without a song or a dance what are we?
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For giving it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