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刚才跟孩子出去转了一圈 - Happy Halloween!

(2009-10-31 16:08:12) 下一个

下午教堂就有给小孩的Halloween活动,带孩子做了手工活,玩了些其他游戏

以往的Halloween, 姐姐带着妹妹们去玩,去敲邻居的门要糖,有几次还请同学一起来放焰火, 这次姐姐们都要去同学家Halloween Party 小女儿也有独立意识,她很想自己去敲别人家的门要糖,我说好,那妈妈陪你去吧,俺还从来没干过这事,也童心一回吧。

吃完饭正要出门,有一群小孩来敲门要糖,好在天我还买了点巧克力,还是比较好的巧克力 打发他们了,他们一个个打扮得像《鬼》一样:披头散发, 不想多描述, 我斌给他们糖边说,你们够让人害怕的,孩子们咯咯咯笑了,他们把面具取下来,道谢,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天真,这反倒提起了我对万圣节的兴趣, 本来我是不怎么喜欢这个节的。

好了,该我们去讨糖了, 连敲2,3几家门,都没动静,或故意不开,我跟小女儿说,他们不开门,是因为太怕了,我怕她泄气,这也是她第一次自己勇敢地去敲门,以前都是躲在姐姐的身后,受姐姐的保护, 我也是第一次在万圣节里去敲门要糖,小时候没有这种机会,今晚补课了,

后来连敲几家,海,开门了,有的是熟人,有的邻居也没说过话,一般家里有孩子的,他们会过万圣节,都是为了孩子高兴,后来越敲越勇,最开始我陪她在门口,后来我就故意离得很远,让她自己去敲门,说话,道谢。 孩子好高兴,我也好高兴,高兴的是今晚的敲门讨糖,别说让孩子增加丰富的想象力,最高兴的是,她变得大胆了,这是我最高兴的,一路上我都表扬她:你好勇敢,你真让人怕,6岁的小女儿说:《真的?》, 我说:是的,但是是beautifully scary,  她很高兴,回来她跟我说: 妈妈,我太喜欢Halloween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