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ancing queen - To my little daughter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ancing queen - To my little daughter

(2009-10-24 06:17:16) 下一个
后天就是小女儿满6岁的生日,没想到她竟是ABBA, Mama mia 的超级粉丝, 她会边听边唱边跳ABBA的歌,还拿个玩具话筒 我会和她一起跳!今天早上她在做scale, 我说你弹, 妈妈跳舞,咳 俺那是舞操贝, 自己高兴就好, 。 Thank you ABBA, 喜欢ABBA, 不问年龄,不过最近自己听音乐操练,舞艺有提高,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非洲人那么情不自禁地跳,当你喜欢舞动时,正是听到音乐就会让你每个细胞要舞动起来, 都想不管自己在哪了, 就像说有的人读武侠小说入迷到最后周在路上都想飞墙走壁地,说有的到地铁门口,要下楼梯了,都想跳下去,学大虾们贝。 昨天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正在学韩文,而我,有点想学希伯莱语,或希腊语,或拉丁,就是想了解远古,也想去一个舞蹈学校学跳舞, 想学世界各民族的舞蹈,肚皮舞,西班牙舞,洗衣舞,晒衣舞,砍柴舞l, 洗菜舞, 烫衣舞拉....... 如果有的话。

听音乐跳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