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为您特播】外国著名爱情诗选朗诵Plus沁扉的应景乐曲共36首联播 by 肖萧

(2009-09-25 06:50:49) 下一个
 









友谊真是一件最神圣的东西,不光是值得特别推崇,而且值得永远赞扬,它是慷慨和荣誉的最贤慧的母亲,是感情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贪婪的死敌,它时时刻刻都舍己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恳求。 (薄伽丘《十日谈》)



谨以此贴特别地问候和祝福好朋友寒江雪!江雪,在这属于你特别的节日时辰,特做此贴送上一份最为真挚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你为我们大家伙们奉献了如此之多的深情而美好的朗诵和演播,更欣赏你的高品质的演播素养和优秀的为人风格。更深谢一直以来对我和朋友们的真挚情谊,特别感恩去年和今年你和凡凡为我特别制作的承载着朋友深情的朗诵贴《相逢是首歌》和《提醒幸福》,请相信特别是那份深挚的情谊,久久地温暖和感动着我。







这也是个感恩和欢聚的时刻,在这里为江雪你和大家贴播我珍爱的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共十六首,可作朗诵范文欣赏,非常地值得珍藏,本贴的配乐朗诵是由著名的电影配音演播家乔榛和丁建华等名家朗诵演播的,本贴的应景音乐是凡凡从我以往的贴播中精心地挑选出来的,在此也捎上一份凡凡对江江的特别的问候和祝福!(也特邀好朋友凡凡和黎丽一起聆听)。再次谢谢江雪给音乐快递和顶顶音乐论坛留下的如此之多的朗诵美贴,带来如此之多的欢乐!也永远地欣赏和祝福你,寒江雪!(肖萧特注于2009年9月23日)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朗诵Plus沁扉的应景乐曲共三十六首









02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请再说一遍我爱你》(英国)布朗宁夫人




03 - 让我哭泣(歌列“雷娜朵”选段) 易希演唱



04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我曾经爱过你》(俄国)普希金



05 -乔瓦尼的经典抒情钢琴曲:Ghost



06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假如》(罗马尼亚)爱明内斯库



07 - 新世纪音乐经典:诺言 The promise



08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给燕妮》(德国)马克思



09 - 经典钢琴恋曲:蓝色的秋Blue Autumn



10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当你年老时》(爱尔兰)叶芝



11 - 爱直到永远 A Love Until the End of Time 多鸣戈 演唱




12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雅典的少女》(英国)拜伦



13 - 爱的心曲:Heaven



14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我愿意是急流》(匈牙利)裴多菲



15 - 爱你更多To love you more -席琳狄翁演唱



16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我把唇儿》(法国)雨果



17 - 微风(莫扎特歌剧“费加罗婚礼”) 易希 演唱



18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我愿意是急流》(匈牙利)裴多菲



19 -排箫经典音乐:骊歌



20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海涛》(意大利)夸西莫多



21 - 乔瓦尼的经典抒情钢琴曲:永恒 Forever



22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茅屋》(丹麦)安徒生



23 - 和你坠入爱河In Love With You - Dana Winner演唱



24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印度小夜曲》(英国)雪莱



25 - 经典小提琴曲:相处岁月 A Time For Us 相处岁月



26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罗雷莱》(德国)海涅



27-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传统爱尔兰名谣)-易希演唱



28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野蔷薇》(歌德)歌德



29- 经典小提琴曲:在彩虹上方Over The Rainbow



30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心愿》(法国)雪尼埃



31 - 经典小提琴曲:柔声倾诉Speak Softly, Love



32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致凯恩》(俄国)普希金



33 - 经典小提琴曲:我是如此爱你n



34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磨房的轮子》(法国)雅哥布



35 - 曼陀凡尼乐队经典之曲:爱的记忆 Try to remember




36 - 外国著名爱情诗选配乐朗诵:《园丁集》(印度)泰戈尔





祝福在线每一位朋友们平安快乐,提醒着要幸福每一天!





01 -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My life for a song (多明戈演唱)- 兼本贴序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