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父亲节快乐] 送给我远方的父亲

(2009-06-21 10:03:48) 下一个

到了西方,要过父亲节,在国内时都不兴这个。也 挺好,一年总有一天可以让我静静地思念父亲的好。

我父亲, 他挺好,温和善良,和气细心,待家人和外人都很好。

现在想起来, 他都没怎么骂过我,记得我小时候盛饭,打坏碗了,都以为会挨骂,等我抬头看我爸时,爸爸只是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低声说,下次小心,这比骂给我的印象更深,以致于今天我回忆小时候的事,这是第一件从我的记忆库里冒出来的, 我总记的我们的邻居是湖南人,哪家小孩不管做错什么是,都是一顿棍棒,哇哇呀呀地叫,这家的男孩女孩棍棒刷子伺候过, 是家常便饭,相比之下,我父母对我们真好。

(明天我继续补充, 这下有点急事要外出,就是想在父亲节向我亲爱的父亲道声好:爸,你是我最好的父亲,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好男人,谢谢你对我的宠爱,写到此刻,女儿流泪了......多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