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上星期四捡到一个手机......

(2009-05-06 08:49:18)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去办事,把车停在一个地下停车场里,看到一位女士在垃圾桶旁扔垃圾,远远地我看见有个东西掉下来,然后她就上楼了,等我走近一看,啊,是一个亮晶晶的手机,捡起来,赶快去找她,我有点着急,怕要花时间找她, 因为我正要去一个地方, 还有点迟到了,, 一上去,还好,那位lady还在那,我把手机放在她面前,晃了晃,《是你的吗?》, 她说《天哪,是的,是的》,和我上次掉ipode后来又失而复得一样激动, 她在那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得意一下,可这次没有,我觉得是很自然的事,那是她的东西,前不久,别人也是这样帮过我, 你帮我,我帮别人,这个世界就这么运转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