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you are water>> By Hayley Westenra - by 坚持着最初の坚持

(2009-04-23 13:50:33) 下一个
 


   
 
U R Water:  |Hayley_Wwetenra | 下载
  
 
不用陌生,不用奇怪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没有消息 没有电话
是在等待时机的到来

太多东西找不到,找到的也所剩无几     
 
  相遇就注定会分离  
离开的人注定会回来
出生就注定会死去
虽然可惜却又如何
只有送走才能再次相遇
 
 
是的,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一些东西不用写出来,因为会放在心里
要感谢的人,要感谢的话
其实已经不需要言语去表达
 
很长一段时间没开MSN,没开MAIL
信箱里有你的,有他们的.还有很多垃圾邮件.
SEND过来的照片我看了,
那眼神,那表情,还有那背景.
是的,那是不需要笑容的.
 
img258/1609/onewben0000003ru6.jpg
 
忘了生日,所以也忘了她的生日
忘了朋友,所以也忘了基本联系
但是脑海中经常浮现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画面
我忘了,我统统忘掉了你们,我也忘掉了我自己
 
在不适当的时间写不适当的话,
可是在适当的时间聊适当的话,
试探性的方式
让本已经固定的心,产生化学变化.
慢慢开始变质,
不可否认,我是自私的,因为我就想完全私有化
对于情感也是一样.
用"颤斗"这两个很贴切,何尝没颤斗过,
就在今晚体验到这两个字的份量,
颤抖延伸过去的境界莫过于"心绞痛"
 
爱情没有对错,对于她来说是没有错的,
如果追究源头的话,偏骗那个人那就是我,
可以对自己真心的说,
"这一切是我错了,这一错就是7年."
"而对不起的人,也是整整7个年头."
 
而此刻的爱情,已失去了原来的方向..
 
img381/1691/onewben0000004mr5.jpg

人其实就是一种善变的动物
看着前几天写下来的东西
半死不活
而此时的心情,已经彻底不同
发生过的这一切人与事
简单来说,那就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